Angel們,已經年底了。從年初許下擺脫單身的願望後,妳看著身邊的好友陸續都有了心愛的人。不禁大嘆,什麼時候那個已經注意很久的男生,會意識到妳的存在?什麼時候才輪到妳脫離單身的日子... Angel們,先別垂頭喪氣!儘管妳已經錯過光棍節前夕脫單機會,COSMO Angel提供4招,包準妳在聖誕佳節將至之際,可以終結單身生活!

#1 主動打招呼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當妳總是在怨嘆:「為什麼他就是不會注意到我?」,先想想看,妳有沒有哪些作為讓他注意到妳了呢?COSMO Angel不是要叫妳表現得像孔雀一樣花枝招展(這樣可是會惹男生討厭的!),而是妳可以先從會主動跟她打招呼開始啊!可能平時妳不太這樣做,但有一天妳開始這樣做時,就會有更多人注意到妳!還會覺得妳充滿活力和親和力喔!

#2 觀察對方平時喜好

當大家開始注意到妳時,Angel們當然不希望模糊焦點!妳只希望那個心儀的對象完全關注妳!這時候,就要看看妳到底對他瞭解多少囉!如果妳平時就很關注他的一舉一動,那妳可以開始想想用什麼話題或方法接近他。但如果妳平時對他的印象,多半來自想像,那還是先乖乖觀察他一下吧!

#3 事先準備好話題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從觀察中對他有一定了解後,Angel們就要鼓起勇氣,走向他聊天囉!和他聊天之前,Angel們一定超級緊張吧!所以,先在家想好話題,像是從他喜歡的食物去聊,或他平時喜歡做的運動去談也行。ˋ接著,還別太快行動!想好話題後,要在家預演一遍,不要顯得自己很生澀,或講話結巴。在家練習到妳覺得可以倒背如流後,就找個午餐時間和他聊聊吧!

#4 建立自信心

午餐時間妳們相談甚歡,別就此嘻嘻哈哈的就結束談話!一定要記得跟他要私下聯絡方式!Angel們,千萬別害羞!現在是21世紀了,女生主動一點,反而會驚豔男生呢!當然妳不需要為了愛面子,裝得一副很老練的樣子。妳可以稍稍害羞,男生會覺得妳很可愛~這的確需要很多勇氣,但是Angel們不要因此害怕!即便被拒絕,而沒有拿到聯絡方式,至少他也知道妳對他有興趣啦!

Angel們,要擺脫單身,並沒有妳想像的那麼難!只要妳有被更多人注意到,相信妳天生的光芒就能吸引很多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