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即將來臨,聖誕季的氣氛也漸漸佈滿生活周遭。或許Angel們還是自己一個人,想起自己年初設下的「擺脫單身」目標,看似遙不可及。妳當然可以選擇在年底之際,積極努力一番,擺脫單身命運。然而,妳也可以好好思考,戀愛是否是妳現在最需要的。感情中不著急,做足準備,對的人自然就會出現囉!

#1 感情不是童話故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Angel們認為一段感情中,就是一直快快樂樂的幸福生活,那妳絕對還沒準備好遇到對的人。一段感情裡,當然一定要有快樂,但是更重要的是,感情與現實生活融合時,所要面對的瑣事。或許會有衝突,或許會有令人覺得不快的事,但那都是感情的一部分,也是必經的挫折之一。Angel們,先拋棄有關愛情的夢幻想像,在感情中才會更順遂喔!

#2 對自己誠實更重要

以誠實的態度面對一段感情很重要,這是每一位Angels都常常聽到的道理。然而,這個誠實的態度,不只是對另一半坦承,也要對自己問心無愧。如果在這段感情裡,妳必須要改變自己去成為對方喜愛的樣子,那妳對自己誠實了嗎?這種時候真的不必勉強自己去維持一段讓自己不喜悅的感情。

#3 適當妥協感情更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Angel們已經認清感情不是童話故事,那這點應該很容易就能理解!這世上沒有一個人是100% 完美,就連妳也不是,所以當對方有部分地方令妳不喜歡,應該試著去溝通,並且討論出彼此都能接受的妥協方案,才能讓感情更長久。另外,妥協不是只有單方面,而是要雙方都有所讓步。如果妳發現只有自己在妥協,那就該思考這是否值得囉!

#4 外界聲音參考就好

或許Angel們過去感情的結束方式跟親朋好友的態度有關,也可能和社會的價值觀有關。妳可能因為某一位重要的朋友不喜歡妳的伴侶,所以妳常常會去雞蛋裡挑骨頭,當然就越看越不順眼。也可能因為對方在各方面條件都與社會認為的優勢,有很大的差別,可是這時候妳就該衡量:「妳看重的是他的外在條件,還是和他相處的感覺?」搞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才能得到真正想要的感情喔!

單身的Angel們,別難過!或許妳需要好好思考,愛情的定義是什麼,再去迎接對的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