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不知道有沒有發現,男人女人真的大不同?尤其每次跟男友吵架吵完都筋疲力盡,真的是OMG....腦中就無限循環:「他到底是不是外星來的生物?」(不要懷疑,他們就是)但是,不要以為每爭吵一次,就可以更了解對方,有時候爭來爭去,只是造成更多傷痕,也把妳的男人往外推,逼他去找溫柔鄉!

像演藝圈3位女神,賈靜雯、林心如跟隋棠,都是尋尋覓覓,終找到幸福的代表。她們就曾經分享過,在愛情裡一定要懂得包容、接納跟讓步,如果一味地為自己想,有時候可能單身會比在一起來得好,別去傷害到另個人!心如也分享到,女孩偶爾要願意為愛情放棄一點自我,至少知道雙方都努力過。若真的不行,至少要讓雙方都留下好印象,不要撕破臉傷了和氣,到時候把彼此都說得難聽,這段感情就真的太不值了!

Hair, Face, Head, Nose, Smile, Mouth, Eye, Fun, Hand, Happy, pinterest
Facebook

說到這,其實COSMO Angel也常聽周遭朋友說:「我跟他就是不適合!」我們說白了點,每個人都來自不同家庭,本來就會不一樣!就看妳有多愛妳身邊的這個人,有沒有辦法耐心地跟他好好溝通,有沒有希望可以跟他一起經營未來,這樣而已!所以,對於一個觀念或是一個情況,兩個人說出自己想法時,本來就會迸出一些可好可壞的火花,但會不會讓兩個人都爆炸,就看妳怎麼有智慧地解決當時火藥味十足的狀況!記得,學會溝通的課題,才是兩性關係裡的萬靈丹!這邊我們就整理了3位女神的小技巧,來跟COSMO Angels分享囉!

Nose, Comfort, Room, Thigh, Sitting, Knee, Linens, Bedding, Pillow, Bedroom, pinterest

1. 每說出一句話,多想五秒鐘

吵架或是溝通遇到障礙時,最容易衝動說錯話!尤其是「不然分手啊!」、「我就是瞎了眼才跟妳再一起」這種說出來,對兩人毫無幫助的話,千萬要多想個五秒鐘再說!有時候,反覆思考後,就可能吞下去,不說了!畢竟,為什麼相愛的兩人,要拿刀子互捅呢(妳們知道我這只是比喻)

Smile, Eye, Happy, People in nature, Facial expression, Interaction, Honeymoon, Love, Holiday, Tooth, pinterest

2. 放軟先安撫,時機對了再討論

我們知道妳一定會覺得:「為什麼要我放軟!明明是他的錯!」(好了~妳先冷靜好嗎~)但COSMO Angel不得不告訴妳,撒嬌有時候就是有效,為了達到妳的目的,放軟應該也還好吧?先安撫一下他的情緒,吃喝些東西,讓彼此情緒都緩和了之後,等到抓了時間點再來討論剛剛的話題,雙方也能更理性並且更有空間去思考立足點,久了之後,也會更能培養兩人之間的默契喲!

3. 感情中沒有誰對誰錯,千萬別爭個輸贏

COSMO Angel在這裡偷抱怨,自己就曾經遇過那種超級愛爭輸贏的男友,只會跳針似地一直說:「就說是我對吧?」、「那妳說啊!是不是妳的問題」,真的很無言以對!當然,這點也適用於女方!說穿了,感情當中,誰輸誰贏很重要嗎?其實有時候,只是弄得兩敗俱傷!最重要的就是兩個人商量,達到一個平衡點或者雙方都可接受的答案,這樣就夠了!等到妳們在一起久了,回頭去看,只會想噗雌一笑,因為有一方輸,就有一方贏,難道贏了這次,就離她更近一些嗎?那可不一定吧!

Angels筆記記好了嗎?運用點愛情智慧,才不會把妳的男人往外推,往別的女人那裏送啦!(除非妳真的想分手,那我們就只好....祝福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