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日本興起草食男後,感情競爭市場裡,男人不再是唯一主動的對象,Angel們也能主動、大膽地追求喜歡的男性。即便靦腆、被動的草食男可能吸引了一群天生喜愛競爭的Angels,可是還是有很多Angels熱愛主動出擊的肉食男!比起草食男,肉食男所能給予Angel們或許是如霸道總裁般的強硬,卻有不時呵護的安全感。就好比沉浸在偶像劇的場景中!現在,不管Angel們有對象與否,趕快來看看妳最在乎的他,是不是就是妳夢寐以求的肉食男呢?

快算算他符合了幾項:

  1. 只要有感覺,就會大聲說「我愛妳」
  2. 對他來說,稱讚女性稀鬆平常
  3. 有他在就很放心,滿滿的安全感
  4. 女人緣無限好,總懷疑他會有豔遇
  5. 心情好壞全寫在臉上,藏不住秘密
  6. 超級正向樂觀,讓妳覺得不可思議
  7. 在他心中,愛情佔了很大一部分
  8. 美女經過,總會多看幾眼
  9. 喜歡站在鏡子前,欣賞充滿自信的身體和外表
  10. 在感情裡,他就是想掌握主導權

♥ 微肉食系男子:符合1-3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樣的肉食男最適合想要有點小貼心,又會主動向妳示愛的Angel們了! 他們體貼,同時有點佔有慾,可以給妳安全感。他們懂得適時用小浪漫來表示,自己有多看重這段感情。同時,他們也不是一塊大木頭,他們總能察覺Angel們想要什麼。和他們交往最大的好處,就是恰到好處的貼心與關愛,足以滿足想要生活中有溫暖的Angel們。

♥ 典型肉食系男子:符合4-6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他們在戀愛方面非常積極,同時也表示妳不一定是他心中的唯一。他們狩獵範圍十分廣闊,在找到最愛的對象之前,他們會左顧右盼的搜尋更符合自己標準的獵物。因此,喜歡上典型肉食男的Angel們,除了要花更多時間在他身邊,增加曝光率外,還要多用溝通的方式,讓他們知道妳很重視他們。和他們交往最大的好處,就是妳會感受到他的積極度,但同時妳也要主動跟上他的殷勤喔!

♥ 極肉食系男子:符合7-8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算是少女漫畫男主角等級的的肉食男,他們有點自傲的氣質,喜歡位有興趣的女人做決定、安排大小事。同時,又喜歡耍浪漫,讓妳可以享受在粉紅泡泡裡。不過,也因為他們享受主導一切,Angel們一定要謹記,妳可能不是唯一被主導的女人!所以,妳要有心理準備和其他人競爭,並在他心中建立特殊地位,才能完全擁有他!和他交往的好處,就是妳可以享受在浪漫的氛圍裡,他也會給妳足夠的保護跟安全感

♥ 終極肉食系男子:符合9-10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就是所謂的霸道總裁!他們全身上下充滿自信,因此對任何自己有興趣的女性,都會大膽追求!所以,他們沒辦法給妳安全感,因為一旦喜歡上他們,妳要做好隨時隨地都在競爭的準備!不過,他們也不會因為感興趣的女性多,就對妳不夠好,只是妳若無法讓自己跟他並駕齊驅,妳就不可能成為他們心中的唯一。跟他交往的好處,就是妳可以變成一位更加成熟、能幹的魅力女性,就算揍到最後的不是他,妳在感情市場上的身價已經翻了好幾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