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相信每一位Angels心中都曾有這麼一位特別的男性友人。在妳心中,他有特殊的地位,妳甚至不想告訴男友,這位友人的存在,所以總是提防男友看到自己的訊息紀錄。或是妳常常在心裡,偷偷拿這位友人和男友比較。Angel們,這正是「精神出軌」!或許妳內心還有一股道德感拉扯著妳,只能在內心偷偷想著這位友人。也或許妳知道他只是妳一時好奇心的結果,但不管如何,在妳沒有做出脫序行為時,這都沒關係。對於不確定自己心思(還不願承認)的Angel們,快來看看哪些是精神出軌的徵兆吧!

#1 妳害怕男友看到妳的訊息紀錄

曾經妳一點也不會擔心另一半看妳的手機,但最近只要他稍微接近妳的手機,連碰都還沒碰到,妳就會火速衝去拿走妳的手機。那是因為妳深怕他會看到妳和那位「特殊友人」的對話記錄!妳害怕他知道妳和精神出軌對象的聊天頻率,僅次於他!這事實太殘酷了...為了不要鑄成大錯,妳可是卯足了全力啊!

#2 妳把男友跟精神出軌對象比較

或許,這位精神出軌對象比妳的現任男友還要更加體貼。或許,這位精神出軌對象比妳現任男友,在各方面條件都要好。因此妳總是在心中默默為他和男友,打下不同分數。當然這很不應該,但是這是很正常的是,人總是喜歡比較嘛~就像妳內心可能也會用男明星,跟現任男友比較,不是嗎?

#3 妳和精神出軌對象有特別的回憶/故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Angel們,妳們絕對是愛慕著男友的,但是生活中的緣分,總是非常奇妙!有時候,妳並沒有主動去熟識一位異性,但是妳們卻常常莫名奇妙相遇。因此,妳和這位特別的異性,成為朋友,卻萬萬沒想到,和他發生的事情都非常美好,偶而還會令妳體會久未有的小鹿亂撞。

#4 妳曾幻想若自己還單身和精神出軌對象會怎樣

即便這位令妳精神出軌的對象是如此美好,一切都只能駐足在妳心中。畢竟,妳已經名花有主了。當然,偶爾在內心幻想,若自己還單身,一切會如何發展,並沒有什麼錯啊!有時候做做白日夢,也很好啊!

#5 妳見精神出軌對象前總會稍微打扮一番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和這位精神出軌對象當然是朋友啦!偶爾約出來見面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然而,不同於和其他異性友人見面,每每和他見面前,妳總是異常期待,而且還會因此精心打扮一番!妳心中總有一小部分,期待等等見到他,他會稱讚妳的打扮!

Angel們,或許妳的道德感不容許妳精神出軌,但是多多少少都會有這種情況!這沒什麼好覺得罪惡感的,這就很像崇拜某個男星一樣啊!偶爾心中來點幻想,又何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