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不是在看我?他約我出去是什麼意思?」

妳有曖昧對象,但一直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嗎?或有個男孩總是圍著妳轉,妳卻以為他只把妳當哥兒們?妳身邊可能就存在這樣一個害羞男孩,例如常常偷瞄妳、總有一些「不小心」的肢體觸碰,或者是很多「剛好」的巧合發生!

跟著 COSMO Angel 來看看以下的幾項線索,如果中了一半以上,就做好心理準備,趕快把對方帶回家吧!

♥ 不經意的眼神接觸

總是不小心和他眼神接觸,然後他裝作沒事的看別處嗎?那表示他很常關注妳,但又怕自己看出了神,不小心被妳發現~ 別忘了《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中的經典台詞:你永遠不知道和你對視一眼,又緊接著故意瞟開的人有多喜歡你。

♥ 秒讀秒回妳的訊息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無論幾點傳訊息,他都總是秒回妳,甚至妳的所有 PO 文都按讚。天啊!妳真的以為他太閒沒事做嗎?其實是想要抓住能跟妳講到話的每個時刻,就算沒辦法見到妳,也希望給妳隨時在身邊守候的感覺。說穿了就是因為喜歡妳、才會立刻回覆妳。而妳也許會不經意的發現,他也去了那間妳曾打卡過的咖啡廳!

♥ 微微的肢體觸碰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總是在拿東西時不小心碰到妳的手?走路時不小心碰到妳肩膀?哪有這麼巧的事!但 COSMO Angel 說的可不是隨隨便便就摟腰、有意觸摸妳身體的 ; 若他是值得繼續交往的人,一定也是非常尊重妳、且不會用輕蔑態度對待妳的。

♥ 藉由貶低別人來讚美妳

他是否曾說過:「我不喜歡那個女生的髮型,我比較喜歡妳的!」在妳覺得他刻薄之前,也許該知道,情人眼裡出西施,他就是喜歡妳的樣子!

♥ 想了解妳的生活

他常常跟妳分享他的行蹤、生活,並也會問關於妳的一切,那表示他希望你們的生活能有更多交集,並且也非常想更了解妳,只要他不是在做身家調查,COSMO Angel 認為都是可以接受的~ 如果妳對他也有好感,可以主動分享生活大小事,那會讓感情升溫非常快速!不過關於妳的戀愛史、感情狀態,他也許會不好意思直接問,如果偷偷向妳身邊的閨蜜們打聽,也別太驚訝~

♥ 會記住妳說過的事情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昨天才說好想吃巧克力蛋糕,今天就送到妳面前?無意間說好喜歡某樣東西,生日時就變成禮物!他會記住妳不經意說過的事情,為的是把最好的給妳!這球已經直得砸在臉上啦!

以上這 6 項女孩們中了幾項?其實要看懂害羞男孩的心意一點都不難,現在開始就快把眼睛睜大仔細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