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在追求擁有腹肌、二頭肌、人魚線男友的同時,都忘記了有一類族群的男友更適合Angel們!他身材未必完美,甚至有一點小肚肚,但不至於鬆弛。他穿上衣服時,不是特挺拔,但也不至於很鬆垮。他也有寬大的背膀,可以將妳環抱。他是微胖系男友!Angel們,別小看微胖系男友!他們的優點,或許比起肌肉猛男,更適合妳喔!

#1 一起幸福肥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一口、我一口,跟微胖男友在一起,他可以和妳分享妳最愛的美食。比起肌肉男友需要天天控制飲食,吃健康餐,微胖男友更懂得美食的精髓。他絕對會推崇妳一起和他品味美食。即便在品嚐美食之餘,Angel們的體重有點微微上升,但只要不要太超過,又能享受美食,有何不可呢?

#2 能理解妳在體重上的掙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減肥,對許多Angel們可以說是人生很重大的課題和考驗。常常一站上體重計後,就開始斤斤計較,就算是增加個零點幾公斤,也會讓妳沮喪一整天。這時候微胖男友絕對不會責怪妳!他深知體重有多難控制,他也理解妳減肥有多困難。比起肌肉男友可能會責怪妳不夠努力/節制,微胖男友這時顯得體貼多了。

#3 妳永遠看起來小一號

Angel們想想看,或許肌肉男友可以激發妳也要和他一樣擁有完美身材,但那需要多少毅力才能做到啊!況且,有時候Angel們也不需要非常極端的美好,只要看起來不要很大一隻就好啦!而微胖男友的好處就在這啦!站在他旁邊,妳永遠比較小隻,完全不會感到有壓力啊!

#4 他的肚肚是妳的暖爐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冬天就快到了!不管一年四季都在鍛鍊的肌肉男友可能會逼你冬天一起出門運動(雖然妳我都知道這樣成效很高,但...好冷喔...),但是微胖男友會叫妳躺在他的肚肚上取暖。他會和妳一起窩在被窩裡,不去外頭受寒!天阿!真是太合女人心啦!

#5 厚厚身軀令妳安心

肌肉男友的二頭肌當然可以是妳安全感的來源,而COSMO Angel不得不承認那真的很性感誘人。不過,微胖男友的背膀也不薄啊!他那有點厚厚的身軀,在大大熊抱妳時,不也可以給予相同的安全感嗎?而且比起硬邦邦結實的肌肉,有點軟軟的背不是更舒服嗎?

Angel們,別再一味追求肌肉猛男啦!微胖系男友可能更適合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