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Angel們有沒有同感,只要熱戀期一過,男友就變得沒有以往那麼熱情?妳甚至開始胡思亂想:「他還喜歡我嗎?」男生總說我們女孩子特別容易疑神疑鬼,但是男生的某些行為,像是常以很忙當作迴避見面的藉口,就是會讓女生覺得很沒安全感啊!男生們啊,即使你們認為這些我們女生注意的小細節沒什麼大不了,也盡量做到讓我們不要胡思亂想嘛~

#1 「妳也想太遠了吧...」

Angel們有沒有常常OS:「為什麼每次談到未來規劃,他總是什麼都不願意談?」如果妳們是才剛交往不久的情侶,現在談確實有點太早了,妳不妨放慢腳步,和他一起享受當下。但如果妳們已經交往一年、兩年了,他還是總是迴避有關未來的話題,那妳就應該好好思考囉!妳在他心中的定位,究竟是什麼?真的需要兩人好好溝通一下喔!

#2 「我最近真的很忙,改天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明明妳就不是單身,但為什麼每次都是自己一個人?Angel們這是不是妳的寫照呢?當妳主動打電話給他時,他卻總是說他很忙,總說:「等忙完再找妳喔~」而找妳的次數卻寥寥無幾。或許妳是熱戀情剛過,通常男生在熱戀期或追妳的時候,會猛獻殷勤,但是熱戀期一過,他就回歸他原本的生活。這時候妳真的要跟他說說妳的感受,因為他可能真的不是故意的。

#3 「欸上次跟妳一起吃飯的女生,好正喔!」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最喜歡和姊妹淘一起去挖掘一些下午茶餐廳後,把美美的照片放到FB或Instagram上了!但妳也很討厭他總是稱讚妳的姐妹淘很正!明明照片中就是妳和姊妹淘啊!為什麼他不說妳很漂亮呢?如果他的人格很值得信任,妳大可以不要胡思亂想的相信這只是無心之過。不過,如果他曾經有過不良紀錄,妳可要當心他對妳朋友更有興趣囉!

#4 「我朋友又不認識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認識他朋友嗎?或他的朋友都認識妳嗎?就算不是非常熟,至少都要聽過妳吧?如果妳們才剛交往不久,不想太快定義彼此的關係,Fine,他的朋友圈不知道你,也是很正常的事。但如果妳們已經交往一陣子,甚至他跟妳達成共識彼此是穩定交往後,他的朋友圈還不知道妳的存在,那妳可要小心囉!或許他只是把妳當作騎驢找馬的備胎!

#5 「妳規劃好行程再跟我說吧!」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他總是興高采烈地要約妳出門。 可是現在妳都要主動約他,妳們才有機會出門。雖然自己安排好約會行程可以讓整場約會更符合妳的期待,但是和他一起規劃討論約會行程是更讓妳覺得甜蜜的。或許他真的不自覺交往前、交往後對妳的待遇有很大的差別,所以妳該好好點醒他一下,讓他和妳一塊規劃一場約會吧!

不管怎樣,Angel們都要好好跟他溝通喔!因為有時候男生真的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