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許多人都對「欲擒故縱」這個詞敬而遠之,想說:「天呀,我絕對不可以被套上這個詞!」但其實,妳何不轉個念呢?做個欲擒故縱,偶爾耍點小心機的女人,表示妳有自己的一套想法,也表示妳沒有這麼EASY~而男人們,也不要因為遇到了這種女生就氣個半死(到底在氣什麼)要知道,當女生還對你用點小心機的時候,代表她還是有點在乎你,否則她也不是時間多,怎會花時間在你身上呢?那我們就來好好地用笑容、聊天等小心機招數開啟這場愛情遊戲吧~

有眼神交流,時常露出妳的「天使笑」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男人對女人的笑容最難以抗拒了,尤其他當在說話時,妳專心看著他的眼神,會給他很多信心,讓他滔滔不絕地分享更多自己的私事,更會讓他瞬間融化!(這樣不是一舉兩得嗎?妳能了解他,他又能愛上妳)而且,COSMO Angels聽過周遭很多男性友人都說,當女人笑得燦爛時,他們會自動幻想她的世界是多麼地精彩和單純,讓她能笑得這樣純粹~

光想到這些,男人就想要把女人給追到手,因為他想要妳因為他而快樂!分開之後回到家,他更會想像電腦、手機前面的妳,是否也會因著他某句話而大笑不已!看吧!他是不是開始對你心心念念的啦?

💖玩味效果:男人們應該會想為妳而唱一首五月天的《天使》吧?

別主動跟他聊天,但一聊就要一發不可收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女人千萬不要主動跟男人聊天,因為他們就是喜歡「追人」的快感!但是,要記得!只要他一來找妳,妳就要卯起來跟他聊!(切記要常拋出問題給他,而不是一直跟他說妳的事)

Angel們最好是能夠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讓他覺得妳這女人深不見底!就像一箱寶藏一樣,怎樣翻都翻不完!在聊天的過程中,妳也可以發現自己是不是跟他很配(總不能他超愛聊籃球,妳聽到籃球就想睡吧?這樣交往還會有趣嗎?) Angel們,記得要多涉獵各樣的知識,才不會讓他發現妳只是個空殼,沒有半點內涵!

💖玩味效果:寂寞時他終於不用孤身一人了,一想到可以跟妳聊天,他就興高彩烈!

用心打扮,比他身旁的女人出眾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相信妳一定有他的Facebook或是Instagram吧?花些時間搜尋平時他互動比較熱絡的那幾個女生都是哪種類型的(應該都跟妳滿像,因為據統計男生差不多都是喜歡同種菜)那些女生沒注意到的小細節、配件,妳一定要好好補上!(例如該遮的痘要遮,該藏住的肥肉藏好)總之,不管如何,一定要好好給她美個好幾把!把那些可能的競爭對手拋到九霄雲外去,讓她們死得不明不白~

💖玩味效果:妳的出現會讓他眼睛為之一亮,裝做不經意地捕獲他的口味,最讓他心跳漏拍!

不隨便做承諾,若有似無最可愛!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男人不喜歡做承諾,心裡的小惡魔其實也犯賤地不想要妳太快對他的邀約答應 (我們知道這有點莫名,但這就是人)。跟曖昧的感覺一樣,他們最愛焦急地等待,直到妳們好不容易說YES,他們才會成就感100!不要隨便對他的邀請說好,要耍耍可愛地說:「不知道耶~再看看吧?」或是「真的真的好想答應你喔,但我可能有約」讓他覺得「若有似無」,好像把到妳、約到妳了,又好像充滿不確定,最後一刻再歡天喜地的跟他說妳可以去,他不高興死才怪!

💖玩味效果:覺得妳好夯、好難約,約到之後把妳當作寶,我不相信他不對妳好!

人家都說女生有時候要矜持,其實欲擒故縱應該就是矜持的一種吧~(應該是吧)所以囉,下次就好好玩這些小技巧,不久妳一定練就一身能收能放、收放自如的功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