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總是讓人小鹿亂撞。約會時,各式各樣的想法飛入妳的腦中。「他對我是什麼想法呢?」、「該聊什麼話題,他才會對我感興趣呢?」,諸如此類的疑問不斷飛過妳的腦中。再加上妳肚子裡就像有上千隻蝴蝶在飛一樣,瘋狂攪動,妳根本不知道該怎麼應付緊張的情緒!(OMG...真希望臉別太猙獰...)親愛的Angel們,別想太多!不妨先想好一些簡單但又能瞭解對方的話題吧!像是喜歡什麼、討厭什麼都可以問啊!重要的是,若妳真心想了解對方,他一定會感受到的!快來跟COSMO Angel一起做初次約會的事前準備吧!

#1 喜歡和討厭的食物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通常初次約會大都約在餐廳或咖啡廳,美食相伴聊起天來當然也更自在囉!Angel們,不如就借力使力吧!眼前有美食,那就順便問問對方喜歡和討厭什麼食物吧!這樣不僅自然不刻意,也能看看他是否和妳在飲食上有共通點。

#2 喜歡的音樂、書、電影等

談完食物後,妳可以順道帶到他的其他喜好,像是音樂、書、電影等等。如果妳們都是音樂愛好者,或許討論喜愛的專輯,就能讓約會氣氛非常熱烈。(甚至妳們可以交換彼此的歌單呢!)談論書本也是個好選擇,對方可以感受到妳的知性!(大加分!)說到電影,可以算是最平易近人的吧!誰不愛看電影呢?說不定聊到電影還能為妳賺到第二次約會呢!

#3 最不能忍受的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想要更瞭解一個人,除了要知道他喜歡什麼,也要知道他的底線和地雷是什麼。因為萬一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觸碰到對方的地雷,場面會變得很尷尬難堪。不妨就大方地詢問對方的最不能忍受什麼吧!妳當然也要分享妳的地雷,因為談感情是雙向的啊!

#4 夢想中的工作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發現對方和自己非常合拍,甚至一見如故,不如談談對方對於未來的展望吧!雖然並沒有硬性規定,約會對象必須和自己有很相似的目標,但是如果目標非常相像,妳們之間不就又多了一個話題嗎?談談彼此對於未來夢想中的工作,不只可以了解對方是否和妳有更多共通點,還能讓妳了解對方是否是個有想法、有規劃的人。

#5 對於完美約會的想法

如果妳十分滿意整場約會,不如在最後問問對方想要什麼樣的完美約會吧!這個問題的用意在於,妳要大方表達妳的想法,同時也暗示對方下次可以安排怎樣的約會。切記妳絕對不能批評這次的約會,畢竟妳也是聊得很開心,妳只能給予建議或暗示。對方要怎麼做也是他的選擇喔!

Angel們,下次和心儀的他初次約會試試這幾種話題吧!盡情展現妳的知性自然風采!當然,傾聽也是很重要的!別光顧著自己講,也留空間給對方談論他自己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