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們還記得和他第一次過夜的情況嗎?是不是既緊張又興奮?還是妳們發生了很多尷尬的情況呢?一起旅行的確是讓一對情侶了解彼此的好方法,雖然過夜一晚還是可以偽裝很多自己隱私的部分,但是有些事就是不太能隱瞞!像是任何人都必須上廁所(而且這裡指的是「大號」)。或許第一次過夜會讓妳對彼此的幻想有些破滅,但是往後兩人要一起生活,絕對不是童話故事,那麼簡單啊!那就讓COSMO Angel帶Angel們回味那一段尷尬的時光吧!對於還沒與他過夜經驗的Angel們,快來一起看看,可能會遇上什麼情況吧!

♥ 旅店的備品可能不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旅行之前,妳們一起規劃行程,包括去哪家餐廳朝聖,或住在怎樣的旅店。住宿總是整個行程中,花費最高的,所以妳們決定選擇一間中間價位的旅店。當到達下榻房間時,妳們發現居然只有一條浴巾!或是只有一組牙刷牙膏!這時候該怎麼辦呢?COSMO Angel奉勸Angel們出遊前的行李,一定要攜帶自己的潔牙組。這時妳們可以選擇告訴旅店,請他們補上,這就考驗了妳們兩人的危機處理能力。妳也可以看看他的反應,來決定他適不適合與妳走下去囉!

♥ 妳真的必須上廁所(大號)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或許妳可以憋一個晚上,但是何必跟自己的身體過意不去?或許妳會覺得丟臉,但這有什麼好丟臉?不就是正常的生理反應嗎?假設妳真的無法憋住了呢?妳還是得上吧!COSMO Angel建議真的很怕留下異味的Angel們,可以隨身攜帶芳香噴霧,在事後噴一些會好點。生理方面的需求並不丟臉啊!這也正是告訴他,妳也是人,這就是現實啊!(至少妳很注重衛生,趕走異味了!)

♥ 生活習慣有出入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每個人生活習慣本來就不一樣,第一次過夜可以讓妳真正見識到他與妳在生活上,有多麽不同。如果Angel們夠幸運的話,可能會發現他和妳很相同,但大多時候都是很不同的!像是妳早起可能很需要一杯咖啡,可是他卻沒有吃早餐的習慣。或是他總是把浴室弄得溼嗒嗒的,可是妳比較習慣浴室乾爽的感覺。很多生活習慣上的不同,大至很明顯的差異,小至做同一件事的順序不同。提早認清對方和妳的生活習慣有什麼不同,真的很重要。這樣一來,妳可以看看自己究竟能否忍受,若一晚都無法忍受,何況是往後的生活呢?

當然有一些第一次過夜的尷尬情況,可以隨著彼此更熟悉而有所改善。但是若沒有任何改善的情況時,Angel們就該好好思考,在他面前妳真的自在嗎?還沒和他來場過夜旅行的Angel們,也快點安排一趟旅行吧!這可以幫助妳更深入的了解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