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形式有很多種,有夢幻的一見鍾情,也有從朋友關係的晉升,當然還有最令人稱羨的青梅竹馬、兩小無猜式的愛情啦!從一開始童言童語、純潔無瑕的愛,到經歷了青春期,認識不同的朋友圈。也許會分分合合,但彼此都會一直在對方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子。或許妳會猶豫他是否就是對的人,但COSMO Angels要來告訴妳5大原因,妳就該選擇青梅竹馬的他!

#1 他懂妳的家人及生長的地方

他就和妳生長在同一個地方!所以他會了解妳到底在講哪一間餐廳,或是學校裡的哪一位同學。總之,有關妳生活中的一切,他幾乎都瞭若指掌。除此之外,他早就已經適應了妳的家人了,而且還跟他們非常熟!他知道妳在家中有什麼規矩,像是門禁等,所以他絕對不會觸犯妳家人的底線。這樣一來,妳和家人也不會為了感情是,而起衝突啦!

#2 他看過最真實的妳

妳們畢竟是一起長大的,所以妳的糗事、妳曾經帶過牙套之類的事,他一定都知道。他可是見證妳越來越美的人呢!當然妳也會知道他所有的「黑歷史」,妳們可能會因為這些別人不一定會知道的「小秘密」,相視而笑。這樣的妳們,相處起來不是很自在嗎?

#3 他經歷過妳所有的小鹿亂撞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們是兩小無猜,妳們經歷了探索愛的時期。在情竇初開的年紀,妳們之間一些曖昧的觸碰,甚至是擁抱、接吻等,彼此都經歷了兩人的第一次。這樣的經驗十分難得,誰能與妳擁有這麼細節的共同回憶呢?

#4 他早就是妳人生的一部分

他是妳童年的一部分,喔不,是妳兒時回憶的很大一部分。他早就在不知不覺中,成為妳人生中無法割捨的一塊。只要妳們沒有反目成仇,妳們不是知己,就是情人。若他也還對妳存有感覺,何不成為情人,或終身伴侶呢?

#5 他與妳心有靈犀一點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因為參與了彼此的生長歷程,對彼此的了解小至生活習慣,大至人生哲學,所以常常他能知道妳接下來要說什麼。即便彼此一句話也不說,一個眼神、一個微笑,就能知道彼此在想什麼,一點也不尷尬。

能有一位如此了解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或許與妳曾是兩小無猜的他,會是妳的最佳人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