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Angel們,妳覺得什麼樣的男人適合與妳一同步入婚姻?這應該因人而異。不過,一定有一個共通點:妳們彼此相愛。既然無法完全定義究竟哪種男人可以擔保妳的婚姻生活幸福,那就讓COSMO Angels來提點提點妳,到底有哪5種男人是不管他們再愛妳,妳也絕對不要嫁!不過,COSMO Angels相信聰明的Angel們,應該不可能看上像是「媽寶」、「鐵公雞」等等的男人吧!

#1 總是媽媽長、媽媽短的「媽寶」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如果他總是一開口就是「我媽說...」,或「我可以回去問問我媽...」,OMG,他幾歲啦?還在媽媽來、媽媽去的!妳以為這是因為他很孝順、很尊重母親,然後妳就進而聯想到他應該很尊重女性。別傻啦!他只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媽寶」!光在交往期間,他就老是提到媽媽,想想婚後會發生什麼事?當婚後遇到婆媳問題時,他是絕對不會站在妳這邊的!他會不斷央求妳,千萬別跟長輩爭論,這樣不氣死才怪!而且他也絕對無法容忍妳對他母親的一點抱怨,甚至任由他母親來掌控妳們的婚姻生活。所以Angel們,一定要特別注意他在交往期間是否老是提到媽媽。如果是,快逃吧!

#2 花他一毛錢就要命的「鐵公雞」

當然COSMO Angels不是說出去約會一定要由男人付錢,但是他連妳的生日都不願意訂個有氣氛的餐廳好好慶祝一下,那就有點太誇張囉!男女交往中採AA制,是很合理的,畢竟各付各的,本來就沒什麼。不過,如果在妳印象中,他不曾請妳吃過一頓飯(或是小點心之類的),或是只要有關逛街的約會行程,他總是一律回絕,那他絕對是標準「鐵公雞」!別以為他是節省且能夠持家的男人!如果連一頓飯都不願意請妳,那麼婚後大大小小的開支,肯定會是衝突的引爆點!Angel們一定要想清楚,婚後開銷,兩人都必須承擔責任的!

#3 只有他的事業最偉大的「工作狂」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能在事業上有衝勁、有想法的男人的確很吸引人。他們在職場上叱吒風雲,得到很多人的讚譽。但是,如果他常常為了工作而無法好好陪妳,妳應該開始想想究竟他愛的是「工作」還是「妳」?若他總是在約會前的最後一刻告訴妳:「XX客戶的是需要談」、「有一個很重要的會要開」等等,快把他變成拒絕往來戶吧!他要是把工作看得比與妳原先約好的約會還重要,那這樣的男人在婚後,也不會看重家庭的!他只會是一個賺錢的機器,完全把妳和孩子拋在腦後!

#4 總嘆氣說自己做不到的「懦弱男」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交往中提到理想或者未來規劃時,他總是垂頭喪氣,即便妳盡全力鼓勵他,他還是一直說自己做不到。Angel們,妳要擔心他是不是缺乏勇氣的「懦弱男」了!當他這樣說時,絕對不是他很謙虛。謙虛是一種美德沒錯,但謙虛過度就成了沒自信啦!如果他對於理想、事業等毫無野心、毫無自信,妳能想像和他的婚後生活會有多慘了吧?每天除了忙自己的事外,可能還要處理他的悲觀情緒。拜託~~要嫁當然要嫁一個能逗妳開心的人啊!

#5 一句好棒都不對你說的「毒舌男」

交往中最棒的催情劑之一,就是對彼此的讚美了!他的讚美可能會是妳一整天活力的來源,可惜他從來不稱讚我...當妳遇到像這樣的男人,一定要謹記,他對妳所說的所有負面說詞,都完全無效!妳是如此美麗、聰明,絕對不是他所說的「笨手笨腳」、「什麼都不會」。反而是他,笨到不懂珍惜像妳這麼棒的女人!這種吝於給予另一半讚美的男人,婚後絕對會不停挑妳小毛病,而世上應該沒有一種愛,偉大到會妥協對方全部的批評吧?趕快離開他的負能量圈吧!

這5種男人真的超要不得!Angel們擦亮眼睛,避開這5種「地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