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上,那些事業心爆棚的女強人們,看起來總是光鮮亮麗。在辦公室裡,always意氣風發,好像不需要其它東西,只要工作就能滿足他們,帶給她們幸福,但是真的嗎?我們都知道現在社會競爭大、壓力大、要買房買車、還要出國度假,這些都讓人害怕走進婚姻,所以我們都以為很多男人會選擇那些事業有成、經濟獨立的女強人成為伴侶。可是現今很多剩女都是獨立型的事業型女人,但她們其實也都渴望走進婚姻,組成家庭。讓COSMO Angels來幫妳們整理哪4種職場女人讓男人不敢輕易挑戰吧!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過於嚴謹,在家也無法好好放鬆相處!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類型的女人通常都不太懂生活中的情調,她們不會特地去學另一半愛吃的菜,或是在節日裡準備驚喜,也不喜歡別人給她們驚喜,她們寧願務實地過生活,雖然沒有不好,但是太過拘謹的生活,會讓人感到很有壓力。也可能是工作的關係,她們看起來總是一絲不苟,有點像是冰雪奇緣裡的Elsa,總是拒人於門外!

♣妳可以這樣做:別忘了再怎麼嚴謹,都要記得微笑,男人最吃這一套,這是女人的天賦,別浪費了!

2. 開口閉口都是工作,到底客戶重要還是另一半重要?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在上班時已經開會開到頭皮發麻、四肢無力了,回到家還要聽另一半談生意?一般人都排斥在家裡面聽到工作上的事情吧?因為只想好好放鬆發懶啊~跟這樣開口閉口都是生意經的女人在一起,感覺好像也是在談生意,下了班依舊逃不出商務時間的輪迴!沒有人希望一天24小時都是工作狀態!

妳可以這麼做:到家之後就放空,找一部電影跟他好好地一起欣賞,或是一起看一些不用動腦的綜藝節目,兩人攤在沙發上,享受放鬆的時間!

3. 太有學識的學霸型女強人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這類型的女人呢,大到天文地理,小到生活中的芝麻小事,沒有什麼事情是她不懂的!偶爾她的另一半想幫她解解惑,還會被糾正!這種學歷太高的女生,男生不敢追的原因,大致分為兩個,一是怕她們太無趣,生活中只有知識和學習。二是怕自己hpld不住,就是死愛面子,覺得女生太聰明,面子掛不住!

妳可以這麼做:適時的讓妳的另一半發揮,讓他當一下妳的英雄,替妳分憂解答一下!

4. 不懂得溫柔,總是把另一半當下屬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就算長得像林志玲,或是身材比九頭身更完美,但是個性潑辣,每次有爭執就要讓全世界都知道,對方做錯一點小事就好像犯了滅九族的大錯,一點改過自新的機會都不給!這樣誰會想自找麻煩呢?不是沒人愛妳,是沒人敢愛!

妳可以這麼做:把在辦公室的霸氣都收起來吧!沒有人喜歡被當成小孩或是當成下屬在罵,就算他真的做錯事,也要一起坐下來好好協調,雙方都退一步,總是海闊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