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去年年初,隋棠(棠棠)在事業巔峰時選擇閃婚,嚇壞了一票粉絲!更何況,當時與老公Tony才交往了約半年!婚後,她將大部分的時間投入婚姻和家庭,且在不久後,生下兒子Max。這下她不只扛起了幸福人妻的封號,還晉升成了辣媽!如今,可喜可賀的是,棠棠又傳出懷有5個月大的女兒Lucy!可見,家庭事業是可以兼顧的。她不但人氣依舊不減,甚至成為大眾都想成為的完美人妻榜樣!這樣的她,用行動證明了當初的選擇,也擊破了所有不看好的聲浪!棠棠用智慧和婚姻跟我們分享要愛自己、珍惜對方等哲學,讓我們一起跟她學習吧!

相遇、相愛不容易,好好珍惜彼此吧!

Face, Head, Smile, Mouth, People, Eye, Texti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Curtain, pinterest
隋棠 Sonia Sui Fb

棠棠曾經歷過感情上的挫敗,卻因此讓她體悟到:「原來對的人值得等待。」除了要等對的人出現,還要牢牢抓住屬於自己的真命天子。「牢牢抓住」就是珍惜的一種表現。我們常常都在想,還會有更好的人出現,因此忘了珍惜目前身邊這位相處起來很自在的人。而常常到頭來發現,能這樣和自己合拍的人,少之又少。其實,大部分的人都有直覺,我們可以知道哪些人適合我們。卻會因為外在因素,拒絕自己最真實的感受。踏入婚姻的棠棠,確實做到了,她追隨自己的心,選擇了對的人。並且在婚後,繼續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份。其實,只要懂得珍惜彼此,妳也能很好命啊!

只有先愛自己,一切才會恰到好處!

Lip, Cheek, Finger, Hairstyle, Skin, Chin, Forehead, Shoulder, Eyebrow, Joint, pinterest
隋棠 Sonia Sui Fb

雖然在感情上受過傷,但棠棠仍然鼓勵女生們繼續相信愛。安全感的培養並不容易,不過棠棠認為一定要先愛自己,生活才會更自在。這個安全感不只是感情上,也包含生活中的大小事。棠棠總給人很真實的感覺,不外乎是因為她並不害怕在FB上PO出素顏照,而且也很樂於和大家分享她生活的大小事。因為她認為,這就是她。她喜歡這樣和人相處,她認為不需要去掩蓋自己最原本的樣子。就好比她婚後選擇了家庭一樣,因為那就是她。對她來說,婚姻和家庭遠比事業重要更多。愛自己的同時,棠棠也更了解自己了!難怪,在大家眼中,她就是一位恰到好處的完美人妻!

體貼彼此辛勞,兩人空間仍然重要!

Head, Night, Interaction, Abdomen, Love, Pedestrian, Midnight, Trunk, Navel, Chest, pinterest
隋棠 Sonia Sui Fb

棠棠曾經承認有了兒子Max後,真的會想傾倒所有心思在寶貝兒子身上。但後來又發現這樣對老公Tony很不公平!的確因為多了兒子Max後,忙家務事的時間變得比以前多很多,當然與老公Tony的約會時間就相對少了。然而,棠棠認為即使繁忙,也要把時間留給另一半,一起度過兩個人的專屬時間。所以偶而他們也會來趟旅行。棠棠認為,一段婚姻裡,光有愛是不夠的,還需要陪伴、妥協和努力。一定要對方感受到妳對他的重視,他也會更懂得重視妳,不是嗎?

COSMO Angels一直以來都把棠棠當作學習的好典範呢!相信在小女兒Lucy的到來,對於棠棠會是另一種全新的感受。不過,相信棠棠的婚姻哲學,能繼續讓她擁有完美人妻、幸福媽咪的封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