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Angels心中都有一個霸道總裁的位置存在(笑),讓我們演演小劇場,滿足一下小時候看言情小說的白日夢,或是完成現在對格雷的幻想啊!!隨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即將上檔,各位少女們是不是超級期待,再去電影院滿足一次,透過大螢幕上看浪漫情色片的心裡呢?沒關係,不用害羞,COSMO Angels也是~劇中的霸氣男主角格雷讓我們又愛又怕,但還是好想被他調教(羞),除了他們粗獷的外表,配上細膩的內心世界之外,還有許多原因讓我們情不自禁地愛上霸道男喔~以下四個格雷魅力,那一個最讓妳感到情不自禁呢?

先讓我們看個預告!

此內容來源為 youTube,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首支預告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首支預告 thumnail
Watch onWatch on YouTube

1. 外表粗獷,內心卻細膩無比

Street fashion, Scene, Conversation, Acting, Handbag, pinterest
環球

擁有霸氣外表的男生總是給人很難親近,很大男人主義的印象,但是他們通常都是裝出來的啦(笑),其實他們心思可是很細膩的呢,會記得妳說過的話、想要的禮物,默默等到紀念日再拿出來送給妳。記得妳生活中的小習慣,因為不擅長說甜言蜜語,所以用實際行動去證明對妳的愛!驕傲的外表,配上有點害羞不好意思的表情,就像一個大男孩一樣,偶爾也需要妳給他幾句:「Baby你好棒喔~都有記得人家說的話!」他就會開心地飛上天,但又不好意思表現得太明顯,這種男生就是傲嬌派的代表啊~

2. 超man超有guts讓我們感覺是跟超人在一起

Shirt, Dress shirt, Table, Sitting, Office equipment, Wrist, Office supplies, Desk, White-collar worker, Picture frame, pinterest
環球

是的沒錯,我們就是喜歡被男人保護!走在路上總是霸氣的把我們拉進內側,不管是去人擠人的夜市還是遊樂園,都緊緊牽著我們的手,好像很怕把我們弄丟一樣(偷笑),看著霸氣男友寬厚的背影,讓我們每天都像奶油一樣不斷的融化~不管去哪裡,我們都知道他們就是我們最好的依靠,待在他們身邊就是超安全啊~(少女心爆發了)

3. 反差萌讓我們好想把他一把抱進懷裡

Hair, Head, Lip, Cheek, Hairstyle, Chin, Forehead,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Jaw, pinterest
環球

各位Angels都知道,外表霸氣的男生怎麼可能撒嬌,跟妳討抱抱對吧?但是當他對妳完全卸下心房之後,各種小男孩的原樣都跑出來了,不像小鮮肉底迪那樣,見到人就可以一直發動嘴甜攻勢。他們在外人面前就是要維持一副跩到爆、不苟言笑的形象啊!但是一回到兩人世界,黏著妳不放,拜託妳不要跟姐妹去逛街,或是露出像小狗一樣的眼神,跟妳討親親、要抱抱妳受得了嗎?每天都被這種反差萌的男友給萌死,是不是超幸福,可以一次享有兩種類型的幸福啊(哇哈哈哈哈,好貪心)!

4. 有想法、敢表達,每次都讓我好崇拜

Drinkware, Stemware, Glass, Wine glass, Coat, Barware, Dress shirt, Suit, Outerwear, Drink, pinterest
環球

霸氣的男人不允許自己在外面出糗,他們喜歡做好萬全的準備,就連每天吃的晚餐都一樣,他們喜歡什麼事都在掌控之中,雖然有時候這樣的生活有點壓力,但是看著他們有自信的站在台上,在自己的專業領域或是工作侃侃而談,為了彼此的未來認真努力的模樣,就覺得好厲害,好崇拜喔~他們大部分都很有主見,但是為了親愛的妳卻可以學會讓步、學習聆聽別人的意見,霸氣之中也是有溫柔的啊~

COSMO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電影周邊商品贈獎活動》

等不及想擁有《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的周邊商品嗎?只要完成以下步驟,就有機會獲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限量T-Shirt或神秘面具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12 23:59分止

活動方式:

STEP 1:請在文章內下方留言區回答「格雷先生的什麼魅力最吸引妳?」

STEP 2:TAG妳一位朋友

贈品:【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限量T-Shirt共十名得獎者、神秘面具共十名得獎者.

範例:

Text, Line, Font, Magenta, Parallel, Screenshot, Number, Symbol, pinterest

贈品:限量T-Shir

Product, Sleeve, Text, White, Style, T-shirt, Font, Neck, Black, Active shirt, pinterest
環球

贈品:限量神秘面具

Pattern, Art, Symmetry, Visual arts, Silver, Body jewelry, Motif, pinterest
環球

#小提醒

1.柯夢波丹保有修改活動細節之權利

# 得獎者注意事項

1. 請確認註冊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Taiwan 或參與活動時時所填寫的聯絡及地址資料皆為正確資料,所有資料皆會保密,只作為獎品寄送依據。逾時未修改正確寄送地址者視同放棄。

2. 柯夢波丹 COSMOPOLITAN Taiwan 會員資料不正確者恕不另外通知、補寄。

3.本活動注意事項載明於活動網頁中,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注意事項之行為,主辦單位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相關權利。

4.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5.得獎者請依規定於中獎名單公佈後一個月內完成領獎程序,其中包括提供身分證影本,所有獎項保留三個月,因個人資料填寫錯誤導致無法聯絡者,或超過三個月未聯繫皆視同放棄得獎權益。

6.如有任何因電腦、網路、電話、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而使寄予得獎人之獎品有遲延、遺失、錯誤、無法辨識或毀損之情況,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

7.本活動因故無法進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8.本活動獎項之地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獎品將以一般掛號郵件寄出。

9.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 萬一本活動參加者不及贈品數量,主辦單位保留隨時修改獎品數量之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