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總是抱怨男人很難懂嗎?還是妳總認為他在和妳玩感情遊戲嗎?Dear Angels,別困擾了!如果妳能在首次約會就抓住他的想法,一切就不會那麼困難了!妳反而會發現,男人其實是很單純,也很容易受傷的生物啊~COSMO Angels現在就要來告訴妳們,男人在首次約會到底有哪5大困擾,卻遲遲不敢開口!妳會發現,他其實和妳一樣害怕受傷害!

#1 為什麼選擇「我」為妳的約會對象?

男人總喜歡大聲說話,肢體語言也普遍比一般女孩子大,但以為這就是自信的象徵?NONONO!那是他的偽裝,其實他在和妳約會的同時,很納悶為什麼選擇「他」。因為男人都相信自己選得女人是最完美的,所以會很好奇,妳為什麼不選擇其他追求者。

#2 今晚我們會接吻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妳以為只有妳會想到約會時是否會接吻嗎?男人也會呀!千萬別以為男人只是想要佔你便宜,其實他們會擔心自己的技術是否合妳胃口。甚至深怕因為第一次約會就接吻而嚇到妳呢!

#3 妳是認真的,還是只想玩玩?

沒錯!男人跟女人一樣,都會想確認彼此是否想進入一段穩定的關係。所以別再以為,只有妳會不安啦!不過,這當然是渣男除外喔~

#4 妳性需求高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今晚到底會不會在妳家過夜呢?會有進一步的發展嗎?別大驚小怪!男人們會好奇妳們之間會不會有更多的發展是很正常的!當然他更想知道的是妳愛愛的頻率!畢竟「性」也是往後交往的一部分啊~如果對於「性」的需求不太契合,想必這段關係的兩人都不會太快樂吧?

#5 妳還會想起妳的前任嗎?

不是只有妳們會擔心他前任的問題,他也會擔心的!只是出於自尊心,他不太敢去探討,因為他深怕得到的回應是肯定的。這樣不就太尷尬了嗎?畢竟,他可能對妳是真心的啊!

Angel們,是不是有許多想法都和妳們很雷同阿?其實,他和妳沒那麼不同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