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Eye, Headgear, Fashion, Eyelash, Temple, Beauty, Street fashion, Long hair, Eye liner,
Giphy

其實妳知道單身並沒有什麼不好,親愛的Angels,妳自由、有自己的空間,妳也還是可以享受自己的生活,妳甚至覺得現階段的自己是最快樂的!但妳不得不承認,有些情況總會讓妳的心情不美麗。像是妳最好的閨蜜找到新對象,或是三不五時媽媽的碎碎唸,還是在家裡看到小強時的無助。單身真的沒有不好,但以下7大窘境肯定讓還是「黃金剩女」的Angels,心有戚戚焉!

#1  妳的閨蜜有了新對象

這當然是天大的好消息!身為閨蜜的妳,一定很為她高興,趕快幫她辦一場擺脫單身趴!但一方面妳卻開始失落了... 再也沒有人能和妳在星期五晚上來個狂歡夜,也沒有人會在週末跟妳來頓早午餐。姊妹們的血拼時間也會變得很少很少了...

#2  食譜上總是寫著兩人份

妳也曾經想過減少外食,自己來煮頓美味的晚餐,但為什麼幾乎所有食譜都只教如何做出兩人份的料理呢?這根本歧視單身嘛~最後,妳只好打消自己做菜的念頭,還是到熟悉的餐館吃比較實在。

#3  過年過節回家時的「親戚拷問」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不知不覺又到了年底,準備回家過新年啦!年復一年,妳還是老樣子一個人回家。偏偏每逢佳節,長輩齊聚一堂時,妳就成了被「關切」的對象!哪個叔叔,還是伯伯,或者阿姨就開始詢問妳:「什麼時候帶一個人回來啊?」妳心裡只能OS:「拜託~我一個人也很好,Okay?」

#4  妳那「愛孫心切」的媽媽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沒錯!妳一定有一個特別「關心」妳的媽媽。三不五時打電話直接的問妳,有沒有適合的對象,或拐彎抹角地告訴妳,哪個人家的女兒已經結婚生孩子了。妳就開始不耐煩,加上無限翻白眼。然後妳那媽媽就會使出「苦肉計」,告訴妳:「我也想像XXX一樣趕快抱孫子啊!」媽,我單身是因為我寧缺毋濫,好嗎?

#5  「小強」出沒!!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某天在家裡廚房的牆上,妳發現一隻「小強」!雖然真的很噁心,而且妳也不想自己將它處理掉,但是想想:「還有誰能幫我呢?」最後,只好硬著頭皮,拿起拖鞋,猛力地往牆上打下去。希望它的汁液沒有毀了我的牆壁。

#6  衣服拉鍊在背後時

妳寵愛妳自己,妳的衣櫃裡有好幾件人人稱羨的性感小洋裝。但是問題來了,每當要拿出來穿時,一想到拉鍊設計在背後...OMG...光要我拉上拉鍊,就要費盡一番工夫。

#7  朋友婚禮上丟捧花時

能受邀參加朋友婚禮當然很開心啊!但是每每到了丟捧花時刻,就只有妳向前衝去接捧花。OMG!真是太尷尬了!可是沒辦法啊~誰叫只有妳有資格...

還是「黃金剩女」的Angel們,這些情景是不是都很熟悉呢?不過除了這些窘境之外,Angel們還是覺得單身很棒的!畢竟,寧缺勿濫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