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s還記得第一次跟心愛的他接吻的情景吧?是不是感到渾身酥麻啊?和心愛的人親吻,真的好讓人難以忘懷呀~不過,Angels可能不知道,親親不只可以很浪漫,還可以很刺激有趣喔~今天COSMO Angels就要來介紹6種適合小倆口玩的親親小遊戲,讓想宅在家的你們也能有甜蜜好時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你問我答

首先,準備兩張紙,妳和心愛的他分別寫下自己最愛的顏色、食物等,當然,要寫你們之間的小秘密也行。接著,開始問對方,如果答對就親一下,如果答錯了,就必須脫下一件衣服。怎麼樣?夠刺激吧?

#2  抽抽樂

拿出家裡的撲克牌,把紅心的牌單獨收集起來。洗牌後,平分給彼此,然後像抽鬼牌一樣,輪流抽對方的牌。抽到幾顆愛心,就親幾下喔!很簡單又甜蜜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不能說的秘密

先和心愛的他設定好不能說到什麼關鍵字,這個關鍵字可以是妳和他的口頭禪,因為這樣遊戲才會有趣嘛~只要說到關鍵字的人,就要被親一下。這個遊戲可以持續一個禮拜,甚至是一個月。怎麼樣?還不錯吧!是個可以營造每天都有小甜蜜的遊戲喔!

#4  吃著吃著就...啾!

挑選一樣你們都喜歡吃的食物,最好是長型的,你們可以一邊看電視,一邊慢慢吃。或者深情望著彼此同時吃一樣食物。然後會發生什麼事就不用多說了,聰明的Angels一定很清楚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5  大眼瞪小眼

兩個人認真的盯著彼此,只要先笑的人,就要被親身體任何部位一下。簡單的小遊戲,卻可以製造小倆口間的甜蜜呢!

Angels都學會了嗎?不妨當心愛的他和你想宅在家時,不要各做各的事了,快點邀他一起玩遊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