嘛、在一起這種事是要兩個人都同意才能算數,但是分手呢只要其中一個人想放棄就很難挽救了!分手這兩個字不容易說出口,但是可以藉由一些彼此的相處找到一些跡象,以下這幾點如果有符合的話,他可能是在間接暗示妳,他想分手了。

♠ 他不再為妳做任何計劃

妳們以前天天見面,或是常常一起吃飯膩在一起,但他最近開始找各種理由來推辭妳們的約會,那有可能他是在為該怎麼分手做準備。

♠ 他開始和別人傳訊息

女生的第六感很準,妳知道他有在和別人聊天,也許是新來的同事或是以前的國中同學。不一定是他在劈腿,可能只是他在逃避妳們之間的感情,或是他在尋找一個備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他漸漸不跟妳傾訴任何事,又喜歡挑起戰火

妳開始間接聽到他的一些傳聞,也許是他當上系學會會長,或是他面試上某個很厲害的大公司,這些是妳都不清楚,因為妳不再是他第一個吐露心事的對象了。他開始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找妳吵架,也許是他覺得這樣子的吵架能讓妳受不了,讓妳接受妳們應該分手的事實。

♠ 他常常為了小事生氣,並且變得很冷淡

他開始喜歡挑剔妳的行為,或是一些雞毛蒜皮的事,感覺不論妳做甚麼他都可以生氣,怎麼做都不對的感覺。他不在開一些幼稚的玩笑討妳開心,或是當妳鬧他的時候他也不再覺得有趣,你們約會的時候他總是低頭在看手機,也許他在心中已經做好決定了,只是還沒告訴妳而已。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他開始對妳沒「性趣」了

如果他不再跟妳做愛了,那很有可能是他已經找到另一個能做愛的對象,或是他不論心理上或身理上都不想跟妳那麼親密。

♠他說:「可以給我一點空間嗎!」

可能他想要一點獨處的時間,做一點自己的事。不過也有可能是他覺得沒有妳也無所謂,甚至覺得妳是一個壓力也說不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