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不知從何時開始,妳覺得他好像變了,這段感情顯得貌合神離,可是妳卻說不出哪裡奇怪。有些莫名的焦慮和哀傷,心情真是百感交集。那怎麼辦?該不會他要和我分手吧?!女人的第六感總是最準的!不過,Dear別急,我們知道妳是很堅強!沒有足以令妳信服的理由,妳絕不會隨便揣測弄得心慌慌。這樣吧,不妨就先觀察看看心愛的他是否有出現以下8個跡象吧!


#1 「我可能沒空欸...」

期待已久的連假終於來臨,妳興高采烈地想規劃一趟美好的旅行,與心愛的他去度假放鬆。電話那頭的他卻找了各種理由婉拒妳的好意。過去的你們,常常快樂的規劃假期,妳可能覺得他只是因為工作忙。可是,真的如此嗎?好好思考一下吧!真正愛妳的人會願意抽空和妳來場約會的!


#2 「我在和xxx(哥們)聊天啊」

好不容易你們終於可以好好一起吃個飯了,妳在和他說話時,他卻一直盯著手機,說是在跟他的朋友談事情。OMG!別天真了!男生之間不太會花很多時間用手機聊天的,事實就是,他可能正和其他女孩聊天,雖然不一定會有曖昧的言詞(如果有,可絕對饒不了他!),但是這足以代表他可能已經開始分心,或是在尋找分手後的備胎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我們談談吧。」

心愛的他常常希望妳和她談談。這時妳或許會想溝通是好事啊!!!沒錯啊,溝通是感情中重要的橋樑!不過,妳回想,你們溝通的內容中是否都是他一方的抱怨。妳可能偶爾工作忙了,他開始抱怨妳對他不重視。而妳想為他做些改變,他卻無情拒絕,只是抱怨與責罵。Oh dear! 妳還認為這是溝通嗎?他或許只是在為之後的分手做合理化的準備,就別傻了!


#4  「我本來要跟妳說的啊,只是妳電話打不通。」

不管發生什麼事,你都是從他朋友耳中得知的。妳詢問他為何沒有第一時間告訴妳,但他卻總以妳電話打不通為理由帶過。其實妳知道他從來沒打給妳,只是這也沒什麼好戳破的~兩人已經不再像交往初期一樣,一同分享喜悅、分擔難過,他越來越少提起自己的事。妳在不知不覺中和他的生活圈越來越格格不入,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了。Dear,聰明的妳應該知道這意味什麼吧?


#5  「妳可不可以成熟一點啊?」

你們難得一起散步,妳想和他像以往一樣撒嬌。妳在他面前表現出自己可愛的一面,妳像個小女孩一樣,妳期待他像從前一樣摸摸妳或摟摟妳。可是他沒有,他對你大吼,覺得丟臉,希望妳成熟。妳很失望,妳不知道自己做錯什麼,因為他曾經如此喜歡這樣的妳。Dear,別難過,妳沒有錯,情侶之間撒撒嬌是可以增進感情的。是他變了,妳在他心中的地位不如從前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

最近你們見面總是沈默。他也少了過去曾有的燦爛笑容,不再對妳開一些你們之間的親密小玩笑。妳覺得他就只是在妳面前,但就只是在放空。妳納悶想說,有事嗎?還是自己又有什麼事讓他生氣了。Angel,先別責怪自己,他的沈默不是妳造成的,是你們之間的感覺已經不在了。


#7  「我需要一些空間。」

他冷冷地對妳說出這句話,well.....這已經夠明顯了吧!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8  「我今天累了。」


週末的夜晚,對你們來說是浪漫的。喔不,或許曾經是。妳悄悄點上香氛蠟燭,換上他最喜歡的睡衣,想和他共度美好的夜晚。而他卻「性趣缺缺」,只催著妳快睡覺。唉這可真掃興,這些都曾是他的最愛~當妳認為,可能只是他開始轉性了,想要經營內在的部分,嗯,別傻了dear,這世上哪有柏拉圖式的愛情?他早就對妳不感興趣(性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