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ngels今晚,妳會在哪裡?大城市的週五夜晚是週末的前奏,或許妳會走進一間時髦的酒吧,飲杯小酒讓自己放鬆一下。少許的酒精催化,妳可能開始變得外向、多話,甚至表現出與平常不一樣的自己,總之妳就是更有自信了!但,意亂情迷之下,過多的酒精可能會讓一切適得其反。以下6項讓妳該搞清楚,究竟過量酒精下肚後,會發生什麼事,別說我們沒有提醒妳~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是性感?還是失控?

是啦!這一個放鬆的夜晚,小酌幾杯,微醺的妳會給人一種慵懶的性感。這時,妳就應該想想是否該繼續把自己推向失控的邊緣囉~妳可能會說:「酒精可以讓我更外向啊!我覺得我更有自信了!」沒錯!但前提是小酌啊!過多的酒精是會讓人失去理智的,妳可能連想都不敢往下想會怎樣呢~

#2  我就是想和他親熱!

接著妳想,究竟會產生什麼樣失控的情景呢?沾一點的酒精之後,妳可能開始變得多話,但過多的酒精,就會讓妳變得霸道,想要主導所有的一切。妳可能會變得具有侵略性,眼前的人就好比妳的獵物。聽過酒後亂性吧?在酒精的催化下,很可能就這樣發生了!

#3  他真的很迷人嗎?也有可能不是

雖然研究指出,醉醺醺的人並不會因此降低「獵物」的水準,甚至有機會嘗試到未曾接觸過的異性類型。不過,那也只是運氣問題呀!還是有很多人隔天醒來後驚呼:「OMG!!為什麼是他?」對方可能跟你昨晚的印象完全不同LOL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  昨晚到底怎麼了?

醒來後,你懊惱地問自己到底昨晚發生什麼事了,卻一點也不記得。沒錯親愛的,酒精會讓妳變得健忘,完全不知道自己到底做了些什麼。重點是,看著一旁呼呼大睡的他,妳根本不認識。於是,妳會開始懊悔自己怎麼會和這樣的對象同床共枕。想要一夜情,要不要等腦袋清楚一點的時候再做決定呢!

#5  我真是糟糕!

或許有酒精的催化之後,確實是更加性感了。在性事上也興致勃勃,像個小野貓。天啊!光想像就知道,這一定是一個歡愉的夜晚!那你可能就大錯特錯了!根據統計,有許多人在酒後都懊悔性事的發生,甚至認為這是愚蠢的行為。所以下次想讓氣氛high一下時,想想真的有達到效果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其實真的沒有那麼美好

不只在心理上感到不舒服,酒精的催化,可能也會導致妳生理上的異常。根據調查,許多男性發現過量酒精後,「硬度」不如從前,許多女性也發現自己成了「乾妹妹」。所以酒精催化真的是助「性」嗎?還是只是讓自己更不開心?這妳可能得好好想想!

Cosmo Angels不是在告訴妳,酒精有多危險、多糟糕!一點點酒,的確可以讓我們更放得開,但是應該衡量自己的極限,以免發生讓自己後悔的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