曖昧讓人受盡委屈,找不到相愛的證據....找不到!找不到!曖昧就是一件讓妳無能為力,因為他還不是妳的男友,所以妳無法跟他大耍任性,一不爽就發脾氣,最讓人抓狂的是當妳看到他跟別的女人在嘻嘻鬧鬧時,妳明明心裡氣到都要拔槍了,表面上卻還要裝大方,為什麼?因為妳不是他女友,所以曖昧時期是沒有權力干涉另一個人的,已下8個只有身陷曖昧的人才懂得煩惱,COSMO Angel懂妳的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對手到底有幾個?

曖昧最痛苦的就是妳永遠也不會知道他是不是只有跟妳一個人在曖昧,只要他跟任何一個女生嘻鬧都會激起妳高度的猜忌心,不過他也不是妳的誰,所以妳能做的就是在旁邊裝微笑!

2. 別人主動投懷送抱

現在的女人其實都很主動,遇到好貨就是下好離手,可沒有在手軟的,所以當妳看到有別的女人愛主動出擊,投懷送抱的話,妳要不要自己就先突破那最後一層防線了,愛情可是不等人的!

3. FB跟蹤狂

當妳身陷曖昧的苦海中,妳會瞬間變成他FB和IG的跟蹤狂,一有空閒時間就check他的動態,看看他今天做了什麼,去了哪裡,有沒有回覆可疑的女性友人留言,任何蛛絲馬跡都不放過. 

4. 忍忍忍

要讓自己的醋桶不被打翻變成瘋婆子的唯一方法就是忍忍忍,盡量去做別的事轉移自己的注意力,要不然妳就想辦法先讓他打翻他的醋罈子!

5.瘋狂閱讀有關如何從曖昧對像變男女朋友的文章

讀書的時候都沒那麼用功,現在可是日讀夜讀就是為了想要攻破他的心防,其實道理妳都懂,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實踐起來卻很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妳會開始變得不像妳自己

因為太想要得到他的心,妳可能開始變得有點患得患失,然後去揣測他可能喜歡的女生類型,妳會突然失去了自己,但其實這樣反而影響到妳跟他在相處上的自在度,放輕鬆事情才會有好的進展!

7. 跟姊妹淘的話題全都變成了他

從他的類型、長相、個性、工作和家世背景,妳大概已經跟姊妹淘聊過八百輪了吧,但還是依舊聊不膩,,而妳的姊妹淘也會不停的提醒妳「他不是你的男朋友」....冷靜一下好嗎?!

8.瘋狂幻想妳們在一起之後的事

不管妳幾歲都會對戀情有無限美好的幻象,想像著在一起之後要一起去哪裡旅行,交往周年要去哪裡過,還有不可少的火辣愛愛場面,想到就讓妳笑容止不住....(搖肩膀~醒醒!醒醒!)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