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W-兩個世界》現正在韓國熱播,新穎的題材搭配李鍾碩、韓孝周絕佳演技,把觀眾的視線鎖得緊緊的,一刻都不敢從電視或電腦螢幕前移走。很會挑劇本的李鍾碩,更是完全不受新起男神《太陽的後裔》宋仲基、《屍速列車》孔劉影響,直挺挺地站穩在Cosmo Angels心中的地位!劇情中最吸睛的就是:只要主人公姜哲的情感有任何變化,女主角就得在現實跟漫畫中穿梭,聽起來很離奇,但準確地講,就是女主角很會!!!要讓男人為妳心兒蹦蹦跳,就得向她學學!

有點反差最意外

instagramView full post on Instagram

♥他們做♥

在劇情一開始,吳妍珠一直試圖逃離漫畫,回到現實生活中。就像她在有次跟姜哲外出時,先是賞了他一巴掌,再親他一下。這個舉動讓他措手不及,心跳加速,這才讓吳妍珠成功回到自己的世界裡。

♥換妳來♥

情侶之間多少會有點小摩擦,記得適時跟他和好,或者,當妳表達對他的不滿時,嚴肅的口吻可能會把氣氛弄僵,不過當妳接著用"溫柔的口吻"說:「寶貝對不起,我剛剛只是想要告訴你我的心裡話,是不是嚇到你了?我不是故意的啦!」,他肯定會被你融化!畢竟有時候要像獅子,有時候就要像小貓咪。讓他對妳又愛又恨,心癢癢只想把妳拉過來狂親!

除了愛愛,睡前來點別的吧!

♥他們做♥

李妍珠說,她想要很如夢似幻的愛情,不擅浪漫的姜哲就在床上跟她讀故事書,任她選擇要哪種招式,兩個人打鬧共度了美好的夜晚(咬手帕羨慕)

♥換妳來♥

不要每次想到床,就想要「上」可以嗎?寶貝,其實睡前有很多事情可以做的,這會讓他有種想吃又吃不到的快感。(身體的若即若離you know)在這裡Cosmo Angel就建議妳可以請他幫妳吹頭髮、塗指甲油或是為妳擦乳液,這是個會讓妳們拉近距離的時刻,請眾天使們好好把握(眨眼)

若即若離,讓他只能想著妳

♥他們做♥

在漫畫跟現實中穿梭的男女主角們真的很辛苦,但每次相聚的時候就更珍惜彼此,就像姜哲知道吳妍珠又出現的時候,第一時間就想找到她,衝到她身旁。而吳妍珠消失的時候,他更是將心完全掛在她身上,離不開哪~

♥換妳來♥

做女朋友的,不要無時無刻黏在男友身上,繞著他打轉。妳知道的,連吃東西都是常吃就膩,更何況是每天相處有互動的兩個人。偶爾抽離他的生活,讓自己有個me time,跟閨蜜計畫個小旅行;小別勝新歡,妳可以在回到他身邊之後,再來個火熱重逢時刻也不急呀!放聰明點,讓他再度看到妳時,彷彿初見妳一樣緊張!

好需要你,沒有你我無能為力

♥他們做♥

不管是當吳妍珠吃牢飯的時候,姜哲想方設法把它弄出來,或是當他一直不斷被黑衣人糾纏,最後甚至威脅到了吳妍珠的性命時,他便下定決心跳樓終結自己生命,只為保全她!當他為了吳妍珠越發強大時,他就更確認自己的心意。

♥換妳來♥

不要會錯意呀!Angel們!不是說要男友為妳死啦,而是要讓他知道,即使妳多堅強,還是需要他的肩膀頂著妳的世界。妳知道,大家都說男人有個英雄的靈魂,這可是根據研究喔,因為妳的需要,就證明他的存在是有價值的!每次為妳做事或保護妳的時候,他的心臟就會為妳變強!(當然妳也要記得回饋、讚美他喔!Angel們的男友不是工具人,是英雄!)

在重要的時刻對他說出:我愛你


♥他們做♥

當姜哲逼問吳妍珠靠近他的目的時,無計可施之下,她除了說出姜哲只是一個漫畫人物,並非真的人類,同時她也表達了心中最深的心意,也就是對他的感情。這句話讓姜哲沒辦法思考,再也無法顧及自己情緒,心跳差點漏一拍!這幕可說是《W-兩個世界》的高潮,許多人也被他們心情搞得High到不行!

♥換妳來♥

如大家所熟知的,「我愛你」這句話可不能濫用!你們或許每晚都會可愛地互用love you~道晚安,這種小甜蜜是很可愛,但當重要時刻,男人們會更想知道妳心中真正的感情。所以,當需要時刻到來時,記得看著他的眼睛,告訴他,妳是多麼愛他,妳的世界是怎麼因為他豐富起來的!沒有人抵擋得了一顆真心,這可是大絕招!留著好好發揮使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