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說、電影裡總上演「愛情不求回報」的浪漫場景,但是現實生活中女孩們心心念念的還是自己的付出得到愛人回報的那一刻啊!尤其在面對是不是真心、誰愛的比較深、比較多這種話題,該怎麼知道對方是不是已經完全為妳淪陷更是女孩們不斷掙扎的難題,但如果妳的男友曾經對你有過以下幾種舉動的話,就不用擔心啦!表示他內心已經認定要和妳走一輩子,他的心完完全全的被你抓住囉!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和你討論未來

不論是說說笑笑地談論或嚴肅的討論,當他問妳:「我應該出國讀書嗎?」「要在哪個城市找工作?」,背後沒說出口的那句其實是「我不想和妳分開」,當妳的意見成為能左右他對未來的選擇時,代表妳是他認定要走一輩子的那個對的人。

♂ 他知道妳什麼時候需要安慰

相信Angel們一定也有同感,細膩的直覺和敏銳度絕對不屬於男人的天賦之一!男友總是不會注意到今天情人節、妳月經什麼時候來或不吃紅蘿蔔不喝綠茶這種生活瑣事,何況是看出妳裝堅強、假裝無所謂,其實卻非常需要安慰的徵兆,如果妳的他開始能摸透妳的情緒,適時猜穿妳的偽裝給妳安慰,千萬別認為這是件稀鬆平常的事,他可是下足了不少苦心來了解妳呢!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擁有相同的興趣

當愛情的熱度消退,共同興趣是維持情侶感情運轉的重要齒輪,每個人天生喜歡的東西不太一樣,但要找到兩人共同能享受並且喜歡的事情卻沒有那麼難,旅遊、看電影、散步這些大部分人都會喜歡的事情也能算是情侶間的共同興趣,因此肯花心思才是最重要的!當妳的男友開始願意了解妳們共同喜歡什麼,放假時能一起做什麼時,代表他十分認真的看待這段感情哦!

♂ 天南地北什麼都能聊

男人可不像女人一樣什麼都愛聊,他可能喜歡講屁話逗妳開心、會告訴妳youtube哪些影片很有趣,但聊到太深入的內心話的時候往往講沒兩句認真的就想扯開話題或開始搞笑,其實他的防線很高,除非妳真的成為他最信任、親密的人,他才會願意為妳開啟通往內心真實世界門。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 隨時放心讓妳滑他的手機

這個是COSMO Angel認為最難做到的一件事,對現代人來說手機是藏有許多面向的自己的藏寶庫,從日記、訊息、便條、鎖密文章到影片觀看紀錄,這代表著妳能同時掌握他的行蹤、交友狀況、興趣喜好還有所有私密日記內容,除非他真的非常非常愛妳,不然像這種赤裸地把自己攤在別人面前的事情,一班人絕對做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