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Hairstyle, Collar, Chin, Red, White, Uniform, Style, Formal wear, Dress shirt,
Giphy.com

Angels看到標題前先別慌別慌!雖然說在談戀愛的過程中,信任絕對是維持甜蜜感情最重要的要素之一,但是有時候在與戀人的相處過程中,我們難免因為為了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紛爭而小小撒個善意的謊言,而Angels應該也知道這些無謂的「小謊言」更是維持戀情風平浪靜的調皮小手段!所以今天COSMO Angels要教妳在戀愛過程中用「話術」來避免無謂的紛爭,因為老實說啦,有時候妳根本不需要去跟男友解釋為什麼妳不想要跟他的大舅姨婆出去吃飯啊!是不是?

♦謊言一:妳今晚真的超~級忙的

說實在,每個人都需要一點獨處時間,但是當妳直接告訴男友說「我們已經連續五天四夜膩在一起,我很需要一個清靜的獨處時間」時,除了會讓人感到受傷之外,搞不好會激怒男友然後開始大吵!

所以這時候,妳只要小小的跟他撒個嬌說,今晚妳真的需要很的把明天工作上的___弄完,而妳需要獨處才能100%專注才能有效率的完成,如此以來妳就能輕輕鬆鬆把手機關機,一個人躲在房間瘋狂追劇+吃冰淇淋過整晚啦!

♦謊言二:妳也很喜歡他喜歡看的電視秀

能與男友甜蜜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就是一種福氣,妳管他想不想要看妳最愛的《冰與火之歌 Game of Thrones》如果他很享受與妳一起看球賽的話,就靜靜的陪他看吧!反正妳們可以輪流看自己最喜歡的電視節目,這樣不是很公平嗎?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謊言三:妳完全懂他的笑點

因為當面潑妳心愛的人冷水絕對是最能澆熄愛火最快的方法啊!

♦謊言四:你沒有發現他的新髮型被剪壞

在他抱怨他的新髮型以前,就裝作妳眼中的他就如平常一樣帥氣挺拔...反正頭髮會再長長的嘛!

♦謊言五:他煮的浪漫晚餐實在是人間美味

要找一個會下廚的男人不困難,但是要找一個願意為妳開始學烹飪的男人實在不簡單!如果他大費周章的安排了一個他掌廚的浪漫晚餐,就算他煮得完全沒有味道,妳也要咬著牙笑著說「嗯,好吃」反正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已經足夠讓他感到有面子了!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謊言六:妳才剛起床

每天早上收到男友的早安訊息是真的很幸福,但是在妳半夢半醒、倒回去賴床以及真正起床時是完全兩回事呀!所以就一路睡到飽吧~等妳真的清醒後再回他也無妨啦!

♦謊言七:妳還沒看過他想看的那部電影

因為說實在,要在電影約會之夜挑選出一部好片已經夠難了,不要再浪費時間在妳有沒有看過上面了,只要是部好片,不管看幾次都好看啦!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謊言八:妳沒有因為他放鳥今晚的姐妹慶生趴而生氣

當然啦,如果說他每次只要碰上與妳的好姐妹聚會日都直接秒消失的話,妳可能要好好檢視一下他是不是一個渣男了!不過如果今天他只是一次性的不想要跟一群他不熟的女生出去慶生的話,那建議妳還是別大驚小怪啦!

♦謊言九:妳沒有注意到他有傳訊息來

故意已讀不回絕對不是個好事,但是如果妳今天因為真的太忙而忘了回應他的話,就跟他說沒看到就好啦,省著那些「妳到底重不重視我」的惱人爭執!

♦謊言十:妳絕對沒有使用過以上任何藉口

姐妹們,我罩妳!(眨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