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一項最新研究-女性對於性騷擾的反感程度不及她們該正視這件事的程度。

兩性與社會最新一期刊出的《性騷擾普遍化:遭受性騷擾以及性侵害的年輕女性比例》(Normalizing Sexual Violence: Young Women Account for Harassment and Abuse),此研究由兒童社福機構訪問100名介於3-17歲的女孩們關於性騷擾議題的問題。

他們發現多數的受訪者曾經有遭受到性騷擾但是她們選擇遺忘,且沒有前往報警,因為對她們來說受到這種舉動是"正常的事"。最糟糕的是,多數的女孩們並不了解這些男性對她們不尊重的舉止是不恰當的。

男性霸權以及女性默認可以將性騷擾的舉動具體化為一種"常規"或是"正常的事,性騷 擾的行為常常被合理化,尤其是當此舉動看似無害的時候。"

"這種權力的不平等已經在我們的文化中根深蒂固了,我們需要非常努力的在社會中每個不同的層面改變才能夠打破體制。"

"我想我們需要去重新了解性騷擾的定義,而最重要的是我們需要去教育男女正視這種改變的重要性。"

所以,妳要怎麼去分別什麼是性騷擾的舉動呢?

"性騷擾或是性侵害是指任何妳不願意的,或是任何一方不情願的性方面活動或是言語。當妳感到不適的時候,正在發生的事很有可能是不恰當的;當妳喝得爛醉而無法分辨自己所處的情況也是非常不恰當的,而當他需要強迫妳或是說服妳也是不恰當的行為,如果他對妳使用肢體上的暴力,那更是不能接受的。"Isiah說道。

一個研究例子中,一名13歲的女孩告訴訪問者說"他們會抓住妳、撫摸妳的臀,或是..嗯,試著觸碰妳的胸部,然後快速逃逸,但是我覺得沒關係,我的意思是說我不曾覺得這是什麼大事,因為這種人對每一個人都會做出這種舉動。"

真的很令人作噁。

要改善這種情況並不只是要教導女孩們說這是不恰當的事,尤其當這種不當行為已在主流文化中根深蒂固,讓人覺得這種遭遇是成長的一部份..."我們需要男人來作為一個領導,教導對方正確的觀念,什麼才是真男人的舉動而什麼不是。這也需要政府的支持,立定法條來遏止這種事的發生,強而有力的帶領大眾走向對的道路。"Isiah補充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