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已經和前男友分手了一陣子,卻還是常常感受到他的影響,這其實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因為不管妳們是和平分手還是鬧翻的分開,女人嘛,心底多多少少都還是會覺得有點不甘心,COSMO Angel知道要走出失戀的陣痛期很煎熬,但妳別再躲在被窩裡想著前男友對妳的傷害,聰明的Angels應該要從傷害中想想自己獲得的成長(太正面了是嗎?),我跟妳說妳就是要想,X的,老娘就是會變得更美更好,賺的比妳更多,謝謝你,跟我分手,因為這是我一輩子得到最棒的禮物!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混蛋前男友的「禮物」

1. 妳會變得比以前更獨立

當妳擁有一個事事都要依賴妳,不能沒有妳的男朋友,妳真的是會長大很多,多到都充滿母性光輝了(bling~)妳跟他在一起,為了要照顧他,甚至是討他歡心,妳要學著做飯、烤蛋糕、燙衣服和按奈他全家人,分手後妳輕鬆了許多,但他的依賴讓妳根本一秒擁有男人最想娶回家的特質呀!

2. 妳學會妥協

在一段感情中妳一定會學到的就是妥協,不管是愛吃的東西、愛看的電影,甚至是旅行的地點,妳都要學著為他去妥協一些事,但前提是他也要啊,不然誰要一直為了一頭豬犧牲自己喜歡的東西啊,又沒卡到陰!不過COSMO Angel認為學會妥協真的會幫助妳下一段愛情中更順利,愛情中最不需要的就是自私!

3. 妳學會更懂得怎麼愛人

一段失敗的感情最難能可貴的經驗是,妳學會了如何去愛人,它能夠讓妳在下段感情中,更會拿捏對於感情的控制,對於自己個性的掌握,也知道自己一定要改掉某些壞習慣,妳才會跟這個眼前的人在一起更久更久~當他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更愛妳的時候,妳反而會更加的自在.

4. 妳會養成某個好習慣

前提是好習慣啦,像是如果妳的前男友很喜歡運動,而且妳以前都會陪他一起去,後來慢慢發現自己也滿喜歡的,不管妳之後和他發生什麼事,壞的留下好的習慣帶走!切記,好的事情會幫助妳變成一個更好的自己~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