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夏天,別以為只有女生才可以穿露背裝,耍耍性感,偶爾男生也應該小露一下,Angel們說對不對?!我們也不想看到你們到了夏天還像冬天一樣包得緊緊的!只要準備幾件無袖背心,配個太陽眼鏡,搭配帆船鞋,絕對能把到你的比基尼辣妹!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合適的太陽眼鏡

我指的是質感很好的那種,而不是路邊發的贈品,一個戴著高檔太陽眼鏡的男人,就像八個下雨的表情符號一樣濕透妳。

2.汗水汗水汗水

男人流汗倒胃口,女人流汗像angel,這個迷思已被下面這位帥哥徹底推翻。

3.貼身吊嘎背心

我發誓當妳看到那粗壯的手臂,必定有股熱流從妳脊椎往下竄!

4.一覽無遺的小腿肌

從僵硬的冬季長褲露出的小腿肌,心中的小惡魔怎能不作祟呢?

Leg, Skin, Human leg, Chest, Trunk, Abdomen, Barechested, Thigh, Muscle, Stomach, pinterest

5.大露「肌」情的泳裝

肌肉?嗯~長度到他結實翹臀的泳褲?要~  除了那話兒其他通通露?當然好~

6.在悶熱的地鐵裡,敞開的襯衫使妳能隱約看見那鎖骨....

那種感覺就像慢慢地褪去那件上衣,可是又很難克制把他立刻扒光的慾望!

7.像馬修麥康納Matthew McConaughey般的膚色

即便你住在新汗布夏州,看到小麥色肌膚的帥哥還是能讓妳感覺像在性愛度假天堂中的遊艇上。

8.帆船鞋

就算他沒有一艘帆船,看起來像有就已足夠~

此內容來源為 Giph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衝浪板上的陽光男孩

我認為我們永遠會是那愛上衝浪男孩的少女,所以當男人們拿出他們的衝浪板,簡直像是拉古納海灘上才看得到的天菜。

10.慵懶地斜斜躺在躺椅上

為什麼這樣很性感,坐著不行嗎?因為放鬆地懶在躺椅上,宛如在海邊般率性清新。

11.大口吃著甜筒的模樣

這可以從純粹享受冰淇淋,到假想他是否很喜歡舔東西?真的不能怪我~

12.僅露出微微肌肉線條的薄上衣

天啊啊啊啊啊!這性感的要讓人受不了了~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