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樣,成長的路上不免顛頗的道路以及風風雨雨,不可能永遠順遂的一直走。妳現在的人生莫過於找工作、試著不要被炒魷魚、繳房租天天忙到蠟燭滿頭燒,壓力不曾少過的日子有時候憶起那段沒有負擔的童年-當妳人生最困難的決定是要哪時候整理書包、或是晚餐要選吃微笑薯餅還是薯餅鬆餅的兩難的那段時光,我想沒有人不想跳上時光機器躲回那段無憂無慮的時期吧。

但是好消息是,我們這裡提供了幾個讓妳紓壓、保持冷靜的方法,讓妳有辦法好好的寵愛自己,所以姊妹們聽好嘍!

對自己好一點

妳時常太苛責自己,妳常常告訴自己不夠優秀或是覺得自己太肥、太瘦,但是很重要的是當妳退一步思索的時候,想到妳絕對不會對妳的好姐妹說出這種話,那何必這樣打擊自己呢?是的!是時候該踩煞車了,不要把自己視為敵人,與自己努力成長就是開始愛自己的第一步喔。

學會說"不"

相同的,沒有人會比妳自己更關心妳的了。有時候妳翻開行事曆,一週七天都被一些社交活動佔滿,但是其實妳內心真的渴望的是晚上一個人安靜地待在家做自己的事。現在是時候你該學著如何向他人說"不",因為每當妳跟別人說"好"的時候,妳都是在向自己說"不"。

在家的夜晚

無論如何,晚上待在家的影響力真的是不容小覷。就算妳覺得週五應該要出去狂歡作樂來紓壓,待在家的時光才是辛苦工作一週的最佳良藥啊。

不管是把帳單繳清、郵寄包裹或是把家裡打掃乾淨這些妳已經堆積很久沒完成的事,完成一些小小的任務真的超級有成就感的,而且第二天出門的時候也會感到無比的滿足。

學會獨處

獨處並不代表就要做一些很無聊又死板的事,任何有益身心靈健康的事都可以嘗試看看,也可以給自己一些小獎勵,這可以是一個又長又舒服的熱水澡、在床上看書、或是把手機關機與世隔絕然後在沙發上閱讀自己最愛的雜誌,喔對了,記得配上妳最愛的紅酒。

更棒的是,在床上與自己"獨處"好好探索妳神聖又性感的身體,妳可以嘗試一些性愛玩具或是按摩棒來達到前所未有的"紓壓感"而且,了解自己身體喜歡什麼是很重要的,而且又好玩什麼?妳沒有試過任何玩具嗎?那妳還在等什麼?

欣賞自己的美

學會讚美自己。如果妳覺得自己很性感,或是今天特別的美麗,不要吝嗇的告訴自己,或是去做一些讓自己變得更開心的事,像是去做指甲、按摩,做任何讓妳感到放鬆的事物。

永遠記得-人生苦短。這句老掉牙會長遠存在不是沒有原因的,所以好好的愛自己、活在當下然後最重要的是享受寵愛自己的時光吧。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