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身邊的人都很關心妳的感情生活嗎? 當妳單身的時候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會方狂的想要介紹男人給妳或是會一直逼問妳最近的感情狀況?很煩也很討厭,沒錯,有人關心很幸福,但是過度的關心真的會造成妳的壓力!柯夢波丹找出了最能惹單身女孩生氣的22句話,快來看看有沒有說進妳心坎裡囉!而且如果不好意思拒絕親友們的關心或是不知道要怎麼拒絕他們,那就把這篇文章傳給他們看吧! 哈哈

1. 「感情生活最近如何啊?」

這句話真的超級煩人!當我真的交男朋友的時候,我會跟里長借廣播器告知天下的啦!

2. 「妳的生活好刺激喔,我超羨慕的!」

妳是認真的嗎?當妳躺在男友懷裡享受他的懷抱時,妳有在羨慕我的生活嗎?別開玩笑了!

3. 「妳還單身就是因為妳太挑了啦!」 

如果妳說我太挑的意思指的是我沒有跟身邊除了我爸跟我兄弟的男人約會,好吧!那我真的有點"挑"唷!

4. 「OMG我幫妳找了一個超適合妳的男人」

如果妳又是要介紹妳男友的某個好朋友之類的,免了!上次那個真的有點怪

5.  「妳這麼好,難道所有的男人都瞎了嗎?」

我不覺得他們瞎啦,也許只是因為還沒遇到吧!

6. 「別擔心,感情這種事就是在妳不注意的時候來臨的!」

所以,準確來說是何時啊?

7.  「至少妳可以決定自己的生活好。」

什麼?我一直以來都可以決定自己想要做什麼啊!就連跟我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好嗎?!

8. 「記得要先讓自己快樂」

我 很 快 樂!!只是有時候有一個人在身邊也很好啊!!!

9. 「天底下的男人多的是!」

如果我只喜歡我之前的那個呢?

10. 「拜託!妳事業這麼成功,誰需要男人啊!」

如果妳可以跟妳的工作愛愛的話,當然囉!

11. 「哈哈!我多希望我現在是單身啊!」

我知道妳在恥笑我!因為在妳心理妳明明就知道自己心裡想的根本就是相反的啊!

12. 「我超羨慕妳有那麼多"自己的時間"」

我也很羨慕妳有那麼多"愛愛的時間"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