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幻想跟男友步入禮堂或是已經有計畫想跟男友共度終生,但是妳還是會懷疑他是不是妳的Mr.Right嗎?其實會是個好老公的跡象有很多種,妳可能在心中早就已經有一長串的擇偶條件,不過像金龜婿這點絕對不夠力!快來看看還有哪些是妳應該注意的小細節吧!

  1. 他會用「我們」這個詞來討論你們未來的一些事
  2. 你們是合作無間的好搭檔,不論是要做一些無聊的家事還是更重要的事你們都能合作達到目標。
  3.  他不會被妳敷面膜的時候嚇到(這絕對是真愛)!
  4. 你們能理性的解決爭吵,而不是像國小生一樣冷戰1個禮拜不跟對方說話!
  5. 他會跟妳說「我愛妳」,甚至是在一些妳在家當韓劇迷妹,頭髮夾鯊魚夾的時候。
  6. 他會注意到妳精心的打扮,然後稱讚妳。
  7. 他招架得住妳親朋好友猛烈攻勢,沒有拔腿就跑。
  8. 你們會用一種成熟的方式面對在遠方的對方,而不是國中小屁孩的那種幼稚方式
  9. 你們有一起旅行超過2個禮拜而且當中沒有經歷太嚴重的大爭執!
  10. 未來你們的目標是一致的,不論是買不買房子,要不要成家立業或是每年都要一起參加春吶狂歡到老都算是喔!
  11. 妳很討厭有室友,但是可以接受跟他一起住
  12. 他會"委婉"得告訴妳,妳晚餐做的義大利麵有點難吃
  13. 你們會從爭吵中學習,讓彼此相處得更融洽
  14. 他會讓妳當他的美容師,也會感謝妳幫他補充美容知識。
  15. 不論你們在一起多久了,他還是會有一些貼心小舉動。像是冬天妳冷得不想出門但是又很想吃鹹酥雞,他就會自告奮勇的幫妳買回房間恭奉妳!
  16. 他跟妳的朋友相處得很融洽
  17. 妳跟他的朋友相處得很融洽
  18. 妳不會幻想一個像童話故事一樣幸福美滿的生活,因為妳已經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