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的男朋友至少要183」「我未來的對象要是富二代」「我男朋友最好是高富帥這樣才配得起我這個白富美」這些話聽起來的似曾相似嗎?這些也許是妳對理想對象一些要求。對方的外表或是財力甚至是年紀都可能是妳選擇對象的條件,但是到底哪些是妳該注意的「男友潛力股」特徵,哪些東西其實沒有妳想像的那麼重要呢?

1. 他的身高一點都不重要

不要因為對方可能不夠高就無視於他可能成為好男友的潛力!也許妳跟對方很來電,但是因為他的身高讓妳卻步。拜託啊,身高這種東西都只是表面,大不了以後少穿一點高跟鞋就好啦!

2.  他的身材也不是妳最該在乎的事

他可能跟跟妳猛男前男友的型天差地遠,但是那又怎樣?妳前男友雖然身材好,但是他視妳如糞土根本不在乎妳啊!外表真的沒有那麼重要,只要他是用真心對待妳這樣就不錯了吧!

3. 他會不會喝酒這件事,別太在意

也許妳是個偶爾喜歡到酒吧小酌幾杯的人,但是他可能不太喜歡喝酒或是根本不喝。不要因為他的習慣就打槍他,先去認識他是怎麼樣的人比較重要啦!

4. 他還是個賴家王老五

聽到男人還跟父母住在一起可能很倒胃口但是這也不能代表什麼。很多富二代也跟父母住啊!也許他是因為要負學貸或是省錢所以才暫時跟父母住一起,這樣的話其實還滿不錯的。因為這樣代表他是個懂得承擔經濟責任的人,這樣不就是一個好男友淺力股的象徵嗎?

5. 年紀也不會距離

如果妳跟他相處起來很愉快的話,年紀絕對不成問題啊!不論他是個年輕的小鮮肉或是經歷過風雨的大叔,最重要的是你們的價值觀能一致然後瘋狂的迷上對方!!!!

6. 別太在意他的外表

也許一般來說妳很喜歡穿乾淨襯衫的男人,但是不代表穿T-shirt的男人就不會是個好男友啊!所以別太在意外表才比較實際啦!

7. 妳的親友團對他的想法 

有親友團幫妳鑑定未來男友潛力股是很好的,但是基本上妳可以參考參考就行了。除非他們是認為妳的對象有肢體或是言語暴力傾向妳應該認真聽進去,不然像是"他講話很吵"、"話不夠多"

8. 別太在意他的工作

除非他是做一些作姦犯科的行業,不基本上妳不用太擔心他做的工作!也許他的工作類型通常都是花心男的代表,但是不代表他也會是個混賬啊!

9. 無視他的花叢經歷吧!

也許他是個剛踏入花叢中的清純小白兔或者他已經是個花叢老手這些事情妳也別太在意,畢竟誰沒有過去呢?

10. 他的感情史 

不要讓" 他曾經有過多少段很認真的感情,或是他從來就不是個輕易下承諾的人" 50道陰影可以知道男人是會變得,所以好歹妳也給他一個機會吧!

11. 你們的興趣是否一致

如果你們同樣都是健身狂這樣當然超棒,因為你們就能手牽手到健身房報到啦!但是假設你們的興趣很不一樣時,這也一個可以看看不同世界的好機會,當然也會是個浪漫新奇的經驗啊!

12. 他的穿衣品味

他很愛穿那件邋遢的運動棉褲嗎?或是很衣服顏色搭配有點怪嗎?好吧,這個其實有點嚴重,不過妳當然還是可以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把那些醜衣服拿去燒啦!所以也沒那麼誇張,妳說是不是?

13. 豐富的旅遊經驗

即使沒有也沒關係,環遊世界也許可以成為你們未來的目標啊~

14. 他的前任是不是超級辣妹

他過去的女友外型絕對不能告訴妳他的擇偶品味,好嗎?假如他的前任真的超級美又有氣質也別擔心,因為畢竟過去是還是過去式啊~

15. 別在意他的經濟能力

不是所有有錢人都是鼻子翹高高的混帳,而那些也許收入不是這麼理想,但是能讓妳每天都很開心的人也是有!畢竟感情的真諦不是取決於薪水,而是心….或是其他東西啦!反就不要當個太膚淺的

﷽﷽﷽﷽﷽﷽﷽﷽﷽﷽﷽﷽﷽﷽﷽!畢竟感情的真諦不是取決於新稅人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