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潑外向,自然不做作的妳身旁是不是不乏男性朋友的陪伴?純真的妳相信著柏拉圖式友情的存在,但是男女在不管生理、個性、聊天話題上多少還是有出入啊,有時候溝通不良或是嗜好不同真的都是小問題,但是與哥兒們太親近有時候會莫名其妙被對方的女友討厭之外自己的另一半也會因此不高興所以說就算像是大哥哥跟妹妹一樣的友情還是要稍微注意一下距離,免得引來不必要的誤會呀!

1. 當妳感應到其中一個哥兒們對妳有意思

 "我拜託你!看在老天的份上,請你永遠不要向我告白…但如果你非得這麼做,請你千萬不要在我的婚禮那天或是其他很尷尬的時間點對我表白。山姆,我說認真的我不能承受這些。"

2. 當妳發覺妳跟哥兒們聊天打屁的時間比陪男朋友的時間還要長

如果這些哥兒們換作是姊妹淘絕對是可以理解的,但是那些哥兒們剛好是雄性生物就算妳對這群小可愛們只是普通朋友的感情,某些方面來說妳感覺自己好像在偷情。

3. 他們永遠不會迷上碧昂絲的 

妳可以不停的對他們碎念碧昂絲對於女權主義的影響還有她那些閃亮亮的連身表演服多麽的耀眼,但是對那些哥兒們來說,碧昂絲永遠都是"那個女團真命天女的辣妹", 所以就省著對他們說教的力氣,去找真的欣賞碧昂絲的姊妹淘討論吧。

4.  他們也永遠不會懂妳提的那些電視劇的梗 

雖然任何事情都有例外,但是大多數的時間我的哥兒們絕對不會跟我看上同一部電視劇,而且我們常常聊天聊到最後都會回到那種我真的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一名男子莫名亂開槍"電視話劇上。

5. 跟他們去酒吧小酌就算他們完全沒有碰妳一根汗毛,大家還是以為妳們是情侶 

然後妳每次都要很尷尬的試想要怎麼跟妳正在調情的這個小帥哥提到"那個跟我一起來的男生不是我的男朋友" …每次都感覺超怪。

6. 妳在群組聊天中當男生聊起辣妹話題的時候睡著了

對啦,潔西卡艾芭真的很性感很美麗,但是你們不必花上20分鐘討論你們想要跟哪個女星睡吧。

7. 就算妳跟某個哥兒們的女友素未謀面,但妳已經被她視為頭號敵人了 

然後妳會想要大叫說"啊啊啊!我為了妳跟麥特在一起的事感到欣喜若狂啊!他真的超級愛你的而他對我來說只是像大哥哥一般的友誼而已阿,請妳不要無故討厭我啦!" …但是想想還是覺得說出來真的很奇怪,還是沈默是金吧

8. 妳的姐妹淘不斷的問妳怎麼還沒跟其中一個哥兒們交往

相信我,如果我真的會愛上他們的話,在我們遇見的第一天我早就一見鍾情了,但是賽斯都不洗襪子,然後大衛只有週末時會刷牙不用我再多說什麼了吧。

9. 當妳正在發展一段新戀情時,新對象總是對妳眾多的閨中密友持有威脅感

基本上,擁有這麼多男性好友對妳來說只是對這世界證明柏拉圖式友情的存在罷了。

10.  慾火焚身的時想說"啊算了,我去找他消消火吧"

不幸的,當我在知道其中最年長的那位會不會幫我寬衣解帶前,我早就清醒然後趕快逃離現場了。

11. 他們完全不懂什麼叫做性騷擾

妳完全無法向他們解釋被性騷擾還有跟一堆漂亮美眉追著你跑的感覺完全是兩碼子事。

12.  當妳在療癒情傷的時候他們最大的安慰就是"去他的"

嗯,對啦,這也是一種療癒方法…還有記得,你們要帶我去狂飲啤酒然後陪我窩在一起看蓋酷家族我的心才能痊癒。

13. 跟他們聊色情話題就像在跟家人聊色情話題一樣噁心

妳對他們來說也像是個妹妹一樣,所以,嗯,他們並不想要知道妳昨晚在床上多刺激,多火辣就算昨晚是最美好的愛愛之一也一樣。

14. 他們跟妳聊起其他女生而且好像不把妳當女生看一樣

妳一定懂我的意思,但是這對妳們來說根本沒什麼。就好像是妳們實在是太熟了他們根本不把妳當女人看待一樣,妳知道他們根本已經把妳視為同類了。

15. 當妳向他們討教時他們的回應中肯到像刀割一樣血淋淋

當妳單戀一個男生半年而且妳早就把妳們婚禮在腦海中計畫好,連寶寶的名字都取好了,但卻得不到對方同等的回應時,哥兒們的叫妳放下然後忘了他(邊笑著問電視在播什麼節目心還在滴血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