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一生當中也許都會遇到過一個糟糕透頂的爛男人,而當妳和這個的爛人交往時當下妳也許不會發現他有多糟糕,直到這段感情走到了盡頭,妳回首才發現「OMG我當時怎麼會跟這種人在一起,根本是瞎了狗眼!」 也許妳很懊惱,但是其實從糟糕的戀情中妳也是可以學到很多!最重要的當然就是「妳值得更好的男人!!!」還有哪些是妳可以從妳那個糟糕的混帳前男友學到的東西呢

1. 妳比妳想像中的更堅強

當妳跟那個混帳在一起的時候,妳也許會覺得妳沒有他就活不了了!但是看看現在妳不是自己也活的好好的嗎?而且沒有他,妳的人生好像更光明美好,沒錯吧!!!

2. 自己一個人其實也很好

比起跟一個混帳在一起,自己一個人當新時代的獨立女性好像感覺還不賴吧!

3. 妳不能改變任何人,尤其是豬頭

也許剛開始妳自信滿滿地認為妳可以改變豬頭前男友變得更好,但是最後妳才明白根本就是天方夜譚!這樣一來,下次妳在找尋對象的時候,妳就會明白哪些男人是妳想要的!

4. 當然,妳也不能隨便為了別人改變自己

混帳豬頭們常常會想要把女人改變成她們不是的樣子,不過這絕對不是一段感情該有的樣子!!所以下次有哪個男人試圖要改變妳妳就知道該怎麼對付他們了!

5. 妳絕對值得更~~好的

混帳們會利用一些方式減低妳的自信心,直到妳找了了一個更好的男人妳才會發現一段感情其實是要讓彼此開心而不是更糟糕。

6. 妳絕對會克服失戀

沒錯!妳可能現在哭掉了好多包衛生紙,拼命地想要把他所有的照片從Facebook上刪掉,但是很快的妳就會重新站起來的!!

7. 妳應該要聽朋友的勸告

混帳好像有種魔力可以讓妳覺得他的一切都很完美,但是如果妳的朋友們有告訴妳有些事情不太對勁,妳要記得聽進去啊!

8. 不要因為失敗而感到羞愧

有時候好事情必須要結束,更好的事情才會接踵而來!別害怕,有時候跟混帳交往後才會知道什麼是更好的!

9. 不是每個男人都是混帳

當妳擺脫了那個糟糕的混帳前男友,準備好迎接另一段感情時,妳會發現一個真的很棒的男人會讓妳對感情重拾希望,因為他知道該如何好好的對待妳!

10. 妳的快樂是自己創造的

而不是別人給的!當妳真的開始愛自己之後,才會真的感到被愛。知道嗎?愛別人要先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