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曾經想要誘惑男友,但是失敗了嗎?或是曾經精心像要製造一些浪漫小情境,但是男友感覺不出來嗎?其實要讓生活更有情趣很簡單,只要多一點小動作就可以讓妳不知不覺中挑動他的心,快來看看柯夢波丹這次要教你什麼小秘招吧!

1. 在慵懶的週末上午穿件白色的上衣

也許妳會覺得這個很俗,但是有點大件的白色上衣更能凸顯妳性感的身軀還能挑起他對妳的遐想呢!

2. 給他一個很緊很緊的擁抱

這樣不僅會讓你們靠彼此更近,更能讓他聞到妳身上的髮香,體香。這樣絕對會讓他蠢蠢欲動的啦!

3. 輕撫他的大腿

當你們坐在一起,不論是在吃飯的時候或是搭車時候!時不時的輕摸一下他的大腿絕對能挑起他的慾望的!

4. 妳伸懶腰的時候也是超級誘人

雖然說妳是在拉拉背伸展腰,但是別忘了同時妳也會展現妳胸部還有屁股的曲線喔!

5. 妳不經意地咬下唇

女生咬下唇的樣子沒有一個男人可以招架得住的!所以當妳刻意或是不經意的咬下唇時,絕對會讓妳的男友想把妳抓過來猛親一番的!

6. 性感的吃東西

像是"吸"或是"舔"妳手上的香蕉,冰淇淋,熱狗等等這種會令人有遐想的東西絕對是一個大招!快點記下來!!!不過為了避免看起來很滑稽,妳可以先在鏡子前練習一下啦!

7. 用手指捲頭髮

妳這麼做絕對會吸引到他的目光,如果妳的頭髮剛好又很香的話絕對更迷人!

8. 偷穿他的襯衫

洗完澡可以偷穿一下他的襯衫,然後不要全扣!這樣看他看到妳性感的模樣會不會安耐不住像要趕緊把他的衣服從妳身上扒下來!

9. 妳香汗淋漓的樣子

像是運動完流的汗,妳可能會覺得自己又臭又髒,但在他的眼裡妳就是像是被晨露浸濕的玫瑰花一樣美麗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