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維繫遠距離戀愛不容易,有時候還會因為距離跟時間的關係冷落對方或是被冷落。遠距離有時候其實會失敗其實是因為彼此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遠距離的挑戰,久而久之再熱戀的情侶最終可能也會因為遠距離無法常跟對方見面而以失敗為收場。但是有很多遠距離最後也是以開心團聚作為終結,而成功的遠距離戀愛到底要什麼秘密呢?假如妳現在正在談遠距離戀愛,非常苦惱該如何跟男友維繫感情的話,別擔心!柯夢波丹現在就要來教妳戰勝遠距離的9招秘訣,讓妳能夠不受距離的限制持續和男友有段充滿新奇跟激情的遠距戀愛。

秘訣一:固定Skype的時間

這聽起來好像很無聊,但是這非常的有用!!!不過有時候難免都會忙自己的事情然後就錯過約好的時間,別擔心明天準時坐在電腦桌等對方上線就對了!這樣的好處就是不用無時無刻巴著手機等對方上線,然後期待每天的小約會吧!

秘訣二:每次聊天不要超過1小時

妳可能會覺得這樣很奇怪,但是這樣做的會妳就能留一些話題明天繼續聊。另外如果你們的談話開始有點無聊的話,可以試著討論一些下次見面的計畫來振奮一下彼此的精神。

秘訣三:把錢花在刀口上

專家認為遠距離戀愛通常在兩個經濟背景相似的人身上比較容易成功。因為基本上旅行都是要花錢不少錢,但是兩人其實可以平分那一筆費用,不論是妳要搭車或是搭飛機去對方身邊還是對方要來妳身邊,平分費用是不錯的方法。然後既然在交通上已經會花不少錢了,那麼就把錢花在該花的地方像是旅行的基金,而盡量不要花在昂貴的禮物上。

秘訣四:設一個期限

感情專家溫蒂沃許Wendy Walsh建議最好設一個「遠距離戀愛的期限」,也就是說,妳最好跟男友設定一個要要終結遠距離的目標時間。因為通常有時間期遠距離戀愛會比較容易成功!所以快跟妳的男人講好什麼時候要開始找房子,或是到對方住的城市找工作吧。

秘訣五:該適時挑逗他一下

千萬不要小看偶爾耍耍性感的威力!除了傳照片以外,妳還可以利用一些鹹濕簡訊,或是來段視訊熱舞來挑逗他一下!雖然還是現場的效果比較好,但是這樣做的話就絕對可以讓他心癢癢,對下次見面更迫不及待。

秘訣六:充實自己的生活

你們一定會遇到有時候一方比較忙碌的時候,如果妳發現當對方在跟朋友狂歡或是忙於工作而妳相對起來時間很空閒的時候,千萬不要忘記找些事情來做!像是去健身房動動或是約姐妹喝杯下午茶,這些小活動都能讓妳的思緒暫時抽離他一陣子。

Leg, Product, Human body, Sitting, Comfort, Elbow, Knee, Laptop, Design, Personal computer, pinterest

秘訣七:傳些有趣、俏皮或是鹹濕的信給他

就像秘訣五提到的,偶爾就是要來點情趣啊!不過這裡提到的是真正的信,不是email,因為畢竟手寫的信還是比較有溫度啊!快去買張可愛的小卡片吧!

秘訣八:偶爾來點情趣用品助助性

號稱全世界最棒的情侶共用情趣用品We-Vibe 4 Plus 是個同時可以讓彼此愛愛時享受更多刺激的小玩具。當兩人分開時... 嘿嘿!另一方就可以遠端遙控!快去看影片介紹吧!!!!

秘訣九:倒數計時見面時間

計算彼此還有多久就會見面聽起來很簡單,但是這絕對會是個讓妳不要過於思念他的好方法!

這個文章是來自All-New Mazd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