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er, Sleeve, Hand, Wrist, Elbow, Joint, Nail, Thigh, Waist, Gesture,

1.在經期來之前有什麼提示嗎?

技術上來說,經期是一個月來一次也就是妳能在月曆上算出要來的週期時間,但好笑的是女人們的生理週期並不像巴士班車的時間表如此有規律,它可能會早幾天來或晚幾天到,或甚至是受到壓力影響,不過我們的身體有時候還是會給一些警告提示啦,像是頭比較油、心情的轉變等。

2.真的會流很多血嗎?

這個答案是依賴每個女生體質及她的週期,但比較粗略的估計是一個女生通常在一次的經期裡會流掉30-80毫升的血,這看起來或許沒什麼,但體會血液像洪水在下面流過的感覺,或看見血塊在裡面可不常見,這也是為什麼那些床單會被弄髒了。

3.經期要持續多久?

坦白說,大家都知道這個問題根本就是問:「我們什麼時候能做愛?」,所以我們直接切入重點吧!通常是5-7天,不過在這個期間可能有幾天血量會比較少,就取決於你覺得安不安全而已,當然!許多女生根據研究估計為30%,在經期時性致會比較高啦,所以又有一些問題⋯⋯

4.在經期間妳會想愛愛嗎?

這是一個有兩種不同說法的問題,其一是對大部分人來說大姨媽會讓妳感到沈重、腹脹、懶惰,這都會讓妳對性毫無興趣,而另一部分的女人們則是說彼其平常時候,在經期來的那週會特別性致盎然。這樣的改變應該是因為在妳排卵時賀爾蒙裡的黃體激素和雌性激素的作用,增加了對性的渴望。所以如果你跟你的女孩有共識的話,在經期間愛愛能夠緩和不適及經前症候群症狀,甚至能讓血液流得快一點耶,所以這個點子不算太糟啦!

Skin, Comfort, Shoulder, Textile, Photograph, Joint, White, Elbow, Black hair, Neck, pinterest

5.為什麼提到經期來的第一天女生都會特別敏感

因為第一天是最糟的,但也不是每個女生都一樣,通常第一天的量會較多也會比較煩躁,那感覺就是整個人就快因為壓力而崩潰,更不用說還要處理其他五天的月經了。

6.月經褲是什麼?

月經內褲代表著三個形容詞,大件、老氣、醜陋,但它的存在就是為了提供更好的包覆度還有以免經血漏出滲透褲子,如果男孩們從沒看過女友穿這樣的內褲,知道為什麼嗎?因為那件內褲一點都不性感,但如果你看到的話最好接受月經小褲褲因為女孩真的需要它。

7.經痛的感覺怎樣?

okay⋯⋯,那個痛的感覺就像拳擊手的臉被重擊一般,你想像當你的腸子已經腫漲不適時,有個人掐著它扭轉,然後每個月有幾天這樣的體驗持續約30年左右,而且在最私密的地方狂流血順帶出現頭痛、背痛、胸部脹、心情起伏的症狀,更不用說要比平常更常跑廁所了。歡迎體會女人的世界,男人們!

Lip, Comfort, Hairstyle, Skin, Sleeve, Human body, Shoulder, Elbow, Joint, Sitting, pinterest

8.墊衛生棉的感覺很怪嗎?像是一直有感覺嗎?

當你第一次使用衛生棉時當然會很在意有東西卡在那邊,如果是用衛生棉條的話還會害怕線斷掉或不見了,然而大部份的女人已經來很久了所以也漸漸習慣,不過使用衛生棉比較要注意的地方是,記得要更換否則可能細菌感染也不一定。

9.衛生棉真的很貴嗎?女生們一天要用掉幾個?

算一算的話,平均一包衛生棉12~15片左右然後約70~130元不等而且要買護墊、日用及夜用,一天可能要用上3~5片,一次經期約要用掉兩包,所以真的很貴,還要再加上經期的止痛藥還有想吃的甜食、為了安撫情緒買的衣服、鞋子之類的,拜託!加一加真的比男人們還需要額外支出多更多好嗎!

Pink, Sock, pinterest

10.有什麼男生可以幫忙的地方嗎?

你只要跟平常一樣,然後最好的應對方法當然是買些巧克力然後待在家不管女友挑多詭異的電影都陪她一起看,不過無論如何即便你做不到以上項目那就記得一件事,千萬不要在女人經期時惹毛她,因為她的脾氣將會比平時更暴躁不管你說什麼都沒用!

Lip, Mouth, Smile, Skin, Forehead, Eyebrow, Tooth, Happy, Eyelash, Facial expression, pinterest
From: Cosmopolitan 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