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真的 交"好朋友"到底有什麼難的?反正網路上加加好友,追蹤一下就能了解對方的喜好或是生活,但是大家一定有過這種經驗,當妳跟好友透過聊天軟體聊天的時候熱絡又有趣,但是當妳們真的見面時好像又有那麼一點的尷尬所以說,現在要交到一個知心的超級死黨真的是很困難啊!現在就來看看妳能夠透過什麼樣的小舉動,來拉近與好朋友們的心吧!

1. 多傾聽,少說話

現在的我們鮮少認真注意到對方說的話,與其在旁邊敷敷衍衍的"嗯嗯"兩三句,不如認真靜下來專注在對方的言語上,然後嘗試著去了解對方的意思。

2. 誠實以對

好朋友會告訴妳妳穿著超前衛的貼身矽膠裙看起來美呆了。但是一個知心的死黨會告訴妳妳看起來醜斃了"妳腦袋到底裝了什麼啊女孩?快把它脫掉啊!"

3.將小禮物親手郵寄給她

現在很少人真的會親手郵寄包裹給朋友了,所以當對方收到妳的驚喜郵包時一定會加倍的感到興奮。尤其當妳送的是食物的時候。

4. 讓她自己犯錯

很奇妙的,每當我們自己被爛人吸引的時候,我們的姐妹淘一定會比我們更迅速的摸出他的為人。我們也清楚為什麼,但是這已經成為一種天底下不變的定律呀!可能是一種妖術之類的吧...我猜啦。不要將她當成一個小孩子,也不要因為她被鬼遮眼而感到不悅,就好好的支持她的選擇,而萬一事情搞砸了,千萬不要跟她說"我早說吧"。

5. 言出必行

一般好友跟妳約了,但是常常在見面前幾秒鐘放妳鴿子,因為她們覺的妳們是好朋友,妳不會因此感到惱怒。但是除非真的有緊急世界發聲,要不然妳的超級死黨絕對不會這麼做,因為沒有人喜歡騙局呀!

6. 記住她的重要日子

在這個Facebook至上的年代,如果沒有線上提醒我們可能真的不會記得好朋友的生日吧。所以說如果妳不用她暗示之前就記住她的生日、愛情紀念日、寵物的生日她會感到有多麽的開心呀!

7. 在她遇上難關的時候陪伴著她

如果妳感應到妳的死黨心情不好的時候,傳送一封"妳還好嗎?"的簡訊看似很窩心,但是如果帶著一瓶氣泡酒出現在他家門口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更能讓她備受寵愛。

8.沒事打電話聊聊天

記得小時候方學後用家裡電話打給好朋友聊天的時期嗎?現在的我們不斷地使用簡訊、FacebookSnapchat與朋友聯絡,但是沒有事情能夠打敗復古的電話聊天。

9.放下妳的手機

沒有任何事比妳正在說話時別人只顧盯著手機看更沒禮貌的了。超級死黨根本沒有時間對著妳滑手機-因為她們忙著做超級死黨該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