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失戀的Angels我知道你們現在正在忙著自怨自艾,每天埋在被窩裡面邊哭邊想,為他花了那麼多精神心力卻還是留不住他、更悲觀一點的甚至還覺得自己這輩子不會再有這麼刻骨銘心的真愛、並再也不會再對一個人付出那麼多了嗎?醒醒吧妳!妳以為妳再演瓊瑤劇喔,先不要這麼早下定論!因為就算沒了現在的那個他,妳依舊可以是那個最有魅力的妳,讓他知道恢復單身的妳有多搶手,從現在這一秒開始讓他後悔莫及!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1.  妳終於能重新穿回超緊身牛仔褲了!

一段感情中最恐怖的其中一點莫過於默默增加的體重啊!(幸福肥?)在妳因為分手傷心欲絕的時候,往另一方面想,妳的體重下降了啊!有沒有一點覺得變回以前那個還是超自信的自己的感覺?這個時候真的覺得又難過,但又同時覺得真感謝他,快以火辣的身材再度迎接更好的下一段感情吧!

2.  妳終於有自己的時間了!

當妳在一段感情中的時候,很容易一不小心就整顆心繫在對方身上、花太多時間照顧對方。他總是說「我們必須得去這個派對!」或「我們得去超市補貨了。」,可是最後他的「我們」卻變成「妳」一人⋯⋯現在妳終於不用在follow他的步調了!如果妳想整天穿著睡衣看youtube上碧昂絲Beyoncé的MV,那就大看特看吧,因為沒人會在妳旁邊碎念!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3.  妳終於再度跟閨蜜們連上線了!

Face, Motor vehicle, Mouth, Automotive design, Fun, Vehicle, Eye, Photograph, Vehicle door, Fender, pinterest

還記得那群很久不見、超棒的朋友們嗎?當然妳並沒有完全忽略他們(至少還是會透過手機聊天嘛),但當妳投入一段感情中時,妳難免會把男友排在朋友之前、也會因為男友的事臨時取消跟朋友的約會⋯⋯現在就打給妳的好友們把他們約出來吧,他們的支持正是現在的妳最需要的!重色輕友現在暫時再妳的字典裡消失~

4.  妳終於可以毫無顧忌的灌醉自己了!

Green, Human leg, Hand, People in nature, Sitting, Knee, Youth, Thigh, Long hair, Home fencing, pinterest

早上10點就開始喝酒有什麼不行?雖然用酒精痲痹現實中的問題是不好,但在剛分手時多少喝點酒、幫助自己度過又有什麼錯呢!只有這時候不管妳做什麼都沒關係!弄丟手機、喝醉後傳訊息給前男友、在酒吧大哭⋯⋯沒有人會批評妳!

5.  妳終於不用連看Netflix上的節目都要等待了!

Happy, Ingredient, Holiday, Pillow, Christmas decoration, Throw pillow, Dish, Cuisine, Christmas, Cushion, pinterest

以前連想追個劇都得乖乖等男友看完球賽、搞的每次都看不成嗎?現在妳可以一次連看一整個影集都沒人妨礙妳!光沖著這點就覺得單身爽斃了 ~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  妳會開始獲得很多的讚美,而且毫無顧忌超級享受!

Eyewear, Vision care, Glasses, Denim, Jeans, Leisure, Sunglasses, Street fashion, Friendship, Cool, pinterest

而且妳絕對值得這些讚美!當別人對於妳剛恢復單身的事實感到驚訝、並告訴妳妳有多美、多棒時,自信心一定會直線飆升吧?妳也知道自己有多好,拋棄妳是他的損失!

7.  妳才知道自己恢復得有多快!

Cap, Landscape, Sunlight, Amber, Light, Horizon, Beanie, Travel, Knit cap, Bonnet, pinterest

當妳希望一段感情能順利時,往往會放入太多的時間跟精力在其中、甚至把男友的情緒放在自己之上,總是以他為優先。而當這段感情失敗時,妳很容易因此感到低落,但一定妳撐過這段低潮期(妳也要相信妳一定會走過的),妳會發現妳又更堅強了一點、對自己、對下段感情也都更了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