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來,我擁有世界上最棒的婚姻。我們互相喜愛,我們什麼都會一起分享,每天還會互相留下愛的訊息給對方、用同樣的禮物不停地為對方帶來驚喜。我們的婚姻只有三年(因為他過世了),但如果有人可以聽妳大講新的 Ivy Park 系列、有人可以玩弄妳的髮絲、或有人能提醒妳要記得預約牙醫、不要一拖再拖,妳真的很幸運。

Infrastructure, Architecture, Red, Wall, Balloon, Brick, Party supply, Street fashion, Snapshot, Brickwork, pinterest

雖然是陳腔濫調了,但人生很短暫、我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死,所以好好的對待對方吧!妳可能看過很多類似的標語,但這些標語看過就看過了,可能無法對妳留下什麼深刻的印象,所以我希望在這裡再提醒一些妳該記得告訴另一半的是,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每天都說。

Fun, Sleeve, Photograph, Happy, Winter, People on beach, Facial expression,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Interaction, pinterest

1.  「我真正想要的是⋯⋯」 

Fender,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Automotive tire, Vacation, Shore, Travel, Slipper, Beach, Coast, Auto part, pinterest

很多人被『浪漫』荼毒的太深以至於覺得告訴別人妳真正想要什麼是不好的,特別是告訴男人。但這樣是不對的,如果妳想要跟一位男生發展成特別的關係、或想要叫妳認識10年的室友固定幫忙倒垃圾,直接說吧!不要想著妳的要求是不是太麻煩,在我的經驗裡,特別是男人們,會希望妳明確地指出你想要什麼。而在一般人的經驗裡,我們都知道最容易摧毀一段感情的就是起因於沒有達成的期望,如果妳的感情需要靠隱藏妳的感受或期待才能繼續,那妳差不多也該換個新戀情了啦!

2.  「我選擇了你」

Hair, Head, Shoulder, Elbow, Comfort,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Interaction, Love, Hug, pinterest

一段感情就代表了每天無時無刻的選擇,即使每天妳都多見到了一些他的不完美,每一天妳都還是選擇跟他在一起,這樣不是超酷的嗎?讓另一半知道妳很喜歡他的陪伴、也讓他知道妳們在一起是妳一直以來的選擇,是會讓他覺得很浪漫的哦!

3.  「我愛⋯⋯(任何對方的特定細節、特質)

Smi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Street fashion, Blond, Laugh, Long hair, Brown hair, Surfer hair, Honeymoon, pinterest

有可能妳知道妳的他為什麼喜歡妳(妳很聰明、有趣、性感等等),但一段感情中最棒的地方卻是一些小小的細節,像是他努力幫妳轉開密封罐時的怪表情、或是他不管去到哪裡都像是人體GPS一樣可靠這件事,這些讓妳更愛他的小事絕對值得說出來呀!

4.  「我欣賞你」

Fun, Coastal and oceanic landforms, People on beach, Photograph, Happy, Shore, People in nature, Facial expression, Summer, Coast, pinterest

最終感情一定會走向一個穩定狀態。在妳狂看電影時他幫妳做爆米花、在她整理廚房時你幫她煮杯咖啡、或是他幫忙在妳忙著一個晚上敷一堆面膜時一個人帶小孩。這些小事都是特別的,他們是感情的基礎,雖然他們只是妳失憶的話首先會忘記的生活小事。不管妳欣賞對方什麼,說出來吧,越常說越好,這不用花錢、卻能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益。

5.  「嗨,你傷到我了,請不要再這麼做」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然這句話希望妳不需要每天都說啦,但當妳愛的人傷到妳的時候,妳得想個方法告訴他們,而不是半年後妳早就已經默默疏遠了當初那麼愛的他。生命很短,總有一天我們跟我們那些霧面唇膏都將變成土,所以不要把時間浪費在這種可以避免的不滿上,把問題拖出來攤在陽光下吧!坦白說出來讓對方知道,問題才能真正解決啊!

6.  「我喜歡你」

Shoulder, Shelf, Shelving,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Honeymoon, Hug, Waist, Gesture, pinterest

愛的力量很偉大,但「喜歡某人」更重要!「喜歡」這個詞是最棒的,因為當「我愛你」不知不覺演變成妳掛電話或離開前的習慣補語時,「喜歡」反而想再提醒對方妳有多重視、欣賞他們。這是完全不同等級的崇拜,但絕對值得時時提醒對方啊!

但最重要的,果然還是要真心珍惜兩人在一起的時光,不要隨便讓小情緒毀了一切啊~

Fun, Human body, Water, Leisure, Happy, People in nature, Summer, Sunlight, Rejoicing, Vacation, pinter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