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曖昧時期是最美的,交往後許多人常常懷念當初曖昧時的甜蜜刺激,但不知道為什麼妳就是超級不會曖昧!每次以為愛情終於來臨都突然沒有下文、發現自己白開心了一場,問題到底出在哪?檢查一下妳是不是犯了以下幾個曖眛時期容易犯的錯吧!

1. 太黏人

 男生喜歡被依賴的感覺,但他絕對不會喜歡妳一直黏著他,每個人都需要有自己的個人空間,人不在妳面前就奪命連環call、在他每則臉書貼文下面留言真的沒有人受得了好嗎?這樣一定會把人嚇跑的阿!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Sunglasses, Hat, Interaction, Sleeveless shirt, Goggles, Love, Romance, pinterest

2. 告訴他妳有很多人追 

妳可能想讓他知道妳是很有魅力的,或想讓對方吃醋而近一步表現出對妳的好感,但事實上這很可能得到反效果,他可能會覺得妳只想跟他當朋友或把他當備胎,也可能對自己失去信心主動放棄,所以除非妳很了解他否則還是別亂試探吧!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Hat, Shirt, Happy, Interaction, Love, Street fashion, Flash photography, pinterest

3. 話太多

大家都喜歡熱情活潑的女孩,但這跟聒噪吵鬧完全是兩回事,千萬別一緊張嘴巴就停不下來,不然他可能會覺得妳很吵只想遠離妳。

Summer, Street, Street fashion, Travel, Waist, Snapshot, Sleeveless shirt, Luggage and bags, Bag, Pedestrian, pinterest

4. 假裝不在乎他

女生都喜歡製造神祕感、表現得矜持一點,例如故意已讀不回或等很久才回訊息之類的行為應該很多人都做過,但如果沒有拿捏好尺度可是會得不償失的,他沒有讀心術,妳太冷淡只會讓他誤以為沒有希望而放棄妳,喜歡就表現得明顯一點吧!

Shelf, Shelving, Happy, Interaction, Romance, Love, Honeymoon, Hug, Waist, Gesture, pinterest

5. 太積極

雖然不能對他太冷淡但是也絕對不能太積極主動,要聰明有技巧的暗示,如果才剛開始曖昧沒多久對方還沒有什麼明顯的暗示妳就自己想太多,表現得超熱情,男生也是會被嚇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