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孩都遇過這種狀況:妳遭到前男友背叛,但決定勇敢地回到約會的戰場上,但妳因為受過傷害而缺乏安全感,對於新對象總是抱持著不信任的態度,同時妳也煩惱著自己是不是永遠無法再信任別人了…趕快分享這篇文章吧,幫助更多人了解被劈腿過的人需要如何被對待,才能快快復原。

1. 要取得她的信任很不簡單

她的前任男友是個超級大爛人絕對不是你的錯,但是你絕對需要更加努力,在她面前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才能慢慢地博取她的信任。給她一些時間空間好好調適吧!一向對她說到做到的你在博取她的信任之後就完勝了

2. 她很清楚你在桌底下傳簡訊,千萬不要以"沒什麼"隨便帶過

如果你的新對象在過去感情中跌過一大跤,她絕對不會想要再感受同樣的痛楚了!若你隨便帶過她會將此視為紅色警戒。所以要贏得她的信任就對她直率坦白點吧!

3. 想慢慢來不代表她不想要你

這不是她能控制的,她有點沒安全感,因為她還尚未從前任造成的創傷中完全走出,但你能責怪她嗎?重點:如果你其實沒有那麼喜歡她,或是還沒有進一步交往的打算,撤退吧老兄。

4. 她會對你的行蹤問東問西

就像她偶爾會問起你在跟誰傳簡訊同樣道理。但是如果你真打算認真跟她交往,這點小事是正常的…除非你總是鬼鬼祟祟的,不要意外她在彈指間把你甩得遠遠的。

5. 跟夜店妹拍照上傳只會傷她更深

你也很了解人類大腦如何運作的吧,在你開口解釋任何事之前她大概已經假設你跟其他女生出去約會然後背叛她11次了。

6. 帶她見你的兄弟們,讓全世界知道她的存在

把女友蒙在鼓裡的男人都不是好男人。完畢。

7. 她的背叛雷達超級敏銳

一個女孩一旦被傷過,她的第六感敏銳度會提高1000個百分比。你鬼鬼祟祟的做任何事只會讓她一秒把你K.O.掉,因為沒有人有那個閒情逸致再經歷一次心碎。

8. 她可能會鉅細靡遺的分享她的傷心過往,因為她不希望重蹈覆轍

這只是一種很自然的自我防衛機制:她寧可讓你知道她的悲慘過去,也不願再被糟蹋一遍。

9. 如果你曾背叛別人過,將會更難贏得她的芳心

就算你已經改過向善了,但是她聽過這句"一朝為賊,終身為賊。"而她不會想冒著顯跟你約會的。

10. 她對前任的感情極為複雜

沒錯,她的前任的確差勁透頂,但是她偶爾還是會想起他…還是不要談論到她的前任好。

11. 姊妹淘永遠最大

她的姊妹淘們陪伴她度過她憎恨男人的低潮期,她們可是形影不離!她永遠不可能見色忘友。還有,你最好跟她的姊妹淘做朋友。

12. 她絕對永遠、永遠、永遠不會背叛你

她很清楚遭到背叛有多痛,所以她永遠不會將此加諸到她愛的人身上。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