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MO Angel敢說絕對沒有人不羨慕貝克漢和維多利亞這對夫妻,他們結婚17年生了四個小孩,但妳還是可以看到她們常常膩在一起的甜蜜模樣,不管是兩個人的約會或是陪小孩一起去聽演唱會,貝克漢和維多利亞這兩個大忙人就是有辦法善用時間去維繫兩人之間的愛情新鮮感,而在兩人結婚的17周年當天,貝克漢更是毫不掩飾的在個人IG上大放閃對老婆維多利亞深情告白:「Wow 17 years ago to this day this happened. I was lucky to meet someone who has the same drive and wanted the same things in life. We have created 4 beautiful children and I couldn't wish for a more loving and caring mummy for them. Happy anniversary, I love u」,其中最讓COSMO Angel最心醉的一句話就是「我很慶幸在我的生命裡能夠遇到一個跟我那麼契合的女人」,而維多利亞也說祝全世界最好的爸爸、最棒的老公結婚周年快樂,因為你啟發了我的每一天!誰才是人生勝利祖,維多利亞貝克漢才是全世界女人的楷模,人生的勝利組!

維多利亞貝克漢限定彩妝,將彩妝化做高級訂製服

維多利亞貝克漢最愛香氛大揭秘

維多利亞貝克漢堅持雇用過瘦模特登台走秀

地表最強貝克漢曬肉跨足美容界,性感紳士5準則讓女人口水流成河!

Face, Photograph, Bridal clothing, Dress, Formal wear, Gown, Strapless dress, Wedding dress, Bride, Fashion, pinterest
david beckham ig
Hairstyle, Dress, Gown, Headpiece, Embellishment, Wedding dress, Long hair, Hair accessory, Day dress, Bride, pinterest
victoria beckham ig

而有人說過了熱戀期之後的情侶就像老夫老妻一樣,相處起來就沒有當初那種甜蜜感。也許是習慣了對方的陪伴,但是這絕對不是放棄熱戀的藉口!只要用心經營你們的感情,你們每天也都能像熱戀期一樣閃瞎所有人,愛到死去活來!只要花點心思,誰都可以辦得到!

秘訣一:一起嘗試新活動

如果平常假日也只是膩在家裡各玩各的手機,那不如一起去嘗試一些新的活動吧!像是騎腳踏車或是攀岩這種運動型的運動,或是一起下廚試試新的食譜也一些是很好的選擇!

Room, Kitchen, Major appliance, Gas stove, Kitchen appliance, Kitchen stove, Cooking, Shelf, Countertop, Light fixture, pinterest

秘訣二:不要一直傳簡訊

平時兩人聯絡不要都只有用簡訊,用講電話的代替吧!文字絕對不會比你們彼此的聲音還要來的更迷人!如果真的沒時間講電話,那傳封訊息給對方,留下你們的思念彼此的甜言蜜語也是可以啦!

秘訣三:不要過度依賴自己也能活得精彩,自己也能活得精彩

適度的給彼此一些時間,讓他放心的跟哥們出去小酌一杯或是在家一起看球賽,而妳就趁這個時間跟好姊妹聚聚吧!把自己的生活過得有趣充實絕對會比成天膩在對方身邊還要來得更好!

秘訣四:花點時間聊聊彼此的內心話

偶爾跟彼此聊點比較深的話題,除了可以更了解對方也能讓你們之間的感情更緊密喔!

Table, Sitting, Furniture, Drinkware, Glass, Tableware, Sharing, Window covering, Conversation, Serveware, pinterest

秘訣五:精心策劃每次的約會

約會不要只有吃吃燭光晚餐,偶爾也來點不一樣的這樣你們的感情生活才不會那麼單調無聊!

秘訣六:一起看看謎片,學學新招式

如果平常只是那幾招,那不無聊才奇怪!快點問問男友哪裡可以看謎片,今晚就來點不一樣的吧!

是不是很簡單呢?只要這簡單的6個秘訣,相信你們的感情生活一定能維持的甜蜜又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