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一個人墜入情網的時候,當然對另一半多少有點佔有慾,而偶爾吃點小醋的確能讓另一半感受到你對他的在乎,也讓關係更親密。但是這世界上就是有那些自卑變自大的討厭鬼,除了不把妳的感受擺在第一位,還不斷用他的不安全感來傷害妳,這種戀愛真的會使人身心俱疲!記住,妳不是屬於任何人的物品,一段美好的戀情絕對是建立在信任感上,如果妳的另一半有以下特質的話,我只想說:離開他吧!妳值得更好的。

1. 每次妳在傳簡訊時他都忍不住偷瞄

他或許假裝他在開玩笑,但事實上他是認真的想知道妳在跟誰說話。他覺得妳都跟他在一起了,到底還有誰那麼重要。

2. 妳做什麼事他都要參一腳

妳走到哪他就跟到哪,就算妳要去搶購Zara的年終大特賣他也緊緊跟隨著妳。姐妹,一般男人才不會想跟妳去Zara晃個四五小時,就算店裡有超舒服的躺椅他也不會願意的。

3. 他差點因為妳跟那個男服務生講話而揍人

「你們的蛋糕真美味。」不管妳解釋多少次他都不相信這句話並沒有性暗示的意味。如果他試圖跟一個和善的陌生人起衝突,那這問題大了。

4. 他總是有千奇百怪的理由討厭妳的男性好友

或許他並不會很直接的禁止妳跟男生交談,但他很會記仇,然後莫名其妙告訴妳他多討厭妳的男生好友:「喔,我討厭那個布蘭登。記得他上次來家裡作客時把我們的牛奶全喝光嗎?妳記得嗎?妳怎麼可能不記得!」或是更糟的,他試圖洗腦妳他們都是一群壞朋友,或是讓妳相信妳所有的男性好友都對妳有非分之想。

5. 他不准妳穿太露

當妳小露性感出門的時候,他會莫名其妙發脾氣…因為他不想要別人注意到妳的美。

6. 他總是對妳的行蹤感到焦慮萬分

他總是不分青紅皂白對你亂發脾氣,因為他是個超級大醋桶,無法忍受想像妳與其他人有任何互動。

7. 他總是不請自來

這可以是個很甜蜜的舉動。但是他幾乎天天突然按妳門鈴或是到辦公室找妳,讓人不禁覺得他是不是想逮到妳在做什麼事。

8. 在公開場合跟妳形影不離

當妳與三五姐妹去酒吧小聚或是參加什麼派對,他幾乎變成妳的隨身保鏢,因為他要確保沒有男生有機會靠近妳。

9. 他緊盯妳在社群媒體上所有跟別人的互動

他緊迫的盯著妳在網路上的一舉一動。誰回應了哪張照片、誰按妳的讚他通通都清清楚楚。

10. 當他無法跟著妳的時候,他會沒來由地找妳吵架來引起妳的注意

當妳們分隔兩地的時候他會瘋狂轟炸妳的電話,當妳漏接他的任何一通電話或是沒有秒回他的訊息時他就會火冒三丈。因為如果妳一直不停傳訊息的話就沒有機會出去偷情了,妳說是吧?

11. 如果他看見其他男生逗妳笑,他會無禮地打斷你們的談話

他還會試圖忽略其他人對妳的讚美或故意貶低妳,因為他不希望妳太有自信、不受他掌控。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