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做好一日三餐都叫外送的心理準備

就算我出門買了日常用品,我回家還是會馬上叫外送,我實在是太懶得煮剛剛買的食物了。做好心態調整,接受吧!我是絕對不會改變的。

2.如果你想要推薦她一部電影,你必須了解到她去年已經一個人在線上把全部看過一輪了。

事出必有因的,任何我沒看過的電影都是有原因被我略過的,或是其實我看了五分鐘實在看不下去所以關掉了,但如果你真的很想再看一次的話…嗯…

3.她看電視時有九成的機率都是在重播她最愛的三個電視劇

拜託,要愛上一個新的電視劇可是很浪費時間跟精神的噎!如果我重播10 集《犯罪心理》的話是因為我早就知道我會喜歡,因為我已經重複看過40次啦!而且,我還能好像身歷其境一樣跟著那些角色對答如流呢。

4.她絕對不會跟著你到處環遊世界,光是跟她提到這個點子就已經快要累死她啦!

宅女內心O.S: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護照而且我根本懶得離開沙發去找。你要幫我一起買機票嗎?所以要怎麼登機啊?噢,我已經開始懶得聽了。

5. 妳們約會大多數的時間都是窩在她家度過的

我想要見你,我真的好想你好想你!但是在一個完美的世界裡,我不需要動一根寒毛就能見到你.

6.恭喜你現在都要負責每次外出約會的計畫啦

問我今晚想去哪到最後還是要給你想計畫啦,不如還是省著等我拖拖拉拉,就直接告訴我今晚七點在哪裡見面要幹嘛就好,省著大家麻煩。

7. 如果你不小心比她早起的SOP就是偷偷摸摸的墊著腳尖溜出門然後靜靜的在外面等她到中午起床

千萬不要搞砸阿,老兄!她每天可都是很累的。

8. 如果你希望能讓她把瑜珈褲、寬鬆運動褲換掉的話,你最好有一個好理由。

如果我換掉的話會有什麼獎勵甜點嗎?是我最愛的點心嗎?你會開車載我出去吧?拜託告訴我這三項都能成真。

9. 如果你帶她去參加什麼超級高檔的活動,她沒辦法向你保證能夠跟大家一樣 假鬼假怪

我有一件我覺得不錯的洋裝,但是穿起來真的彆手彆腳的,而且就算這樣我看起來還是無法跟人家一樣上檔次啦,你自己考慮一下吧。

10. 她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起身走去便利商店買小點心來吃

因為這項運動始於動,終於食,這不是就運動的意義嗎?

11. 當她要打包去旅行的時候,她不是準備一年份的東西,就是準備一小時內所需的補給物品

大多數我打開行李箱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我丟了大概,呃,五件泳衣,一件毛衣,然後忘記打包我的牙刷。你問我為什麼?喔,因為我很懶得打包直到最後一秒我就把我覺得需要的東西亂丟進去,然後我就放棄了。

12. 她其實有一件超性感的薄紗睡衣,只是她不知道它現在位於何方

我應該是2013年的時候買的,嗯,還是它還在店裡架上我還沒去拿?你等等,我想一下…

From: Cosmopolitan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