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娛樂圈不停傳出婚訊,女神們都找到她們的Mr.Right,甜蜜程度爆表。有人說結婚最重要就是要找個性格相似的人,容易溝通又能夠理解對方的想法,但世事無絕對,火星撞地球反而更能互補不足,撞出愛火花。

1. 為提供源源不絕的新鮮感

Human, Eye, Happy, Interaction, Holiday, Love, Sweater, Beard, Christmas decoration, Ornament, pinterest

性格相反的人總會讓妳覺得摸不透他,但愈是看不透,反而愈能為妳帶來驚喜!如果他的心思每次都被妳猜中,很快妳就會覺得索然無味,沒有新鮮感。喜歡趁妳不備之下給妳驚喜,亦是愛情保鮮的方法之一。

2. 可以彌補對方的不足

Photograph, Happy, Romance, Honeymoon, Interaction, Beard, Love, Gesture, Hug, Facial hair, pinterest

世間人無完人,每個人都總有缺點,而兩個人的不同弱點,反而可以起到互補不足的作用。就像電池要一正一負,兩極互相配合才能通電一樣。當悲觀的妳遇上樂觀的他,當粗心大意的他遇上心細如髮的妳,這種互補關係才能為感情帶來平衡作用。

3. 成為進步的動力

Product, Hand, Office equipment, Table, Furniture, Writing implement, Office supplies, Interaction, Chair, Camera, pinterest

近諸者赤,當跟他一起時間久了,妳一定會受到他影響。當妳看到他為了某些事情而努力最後成功時,他的積極熱忱自然會成為妳的動力,使妳更有衝勁去推動自己不停進步,以成為更完美的自己來匹配他。

4. 帶來更多新嘗試

Nose, Fun, Happy, People in nature, Leisure, Facial expression, Rejoicing, Travel, Water feature, Gesture, pinterest

性格不同,在生活細節上自然會有很多差異,但也是因為這些不同,反而能令妳有更多機會嘗試新事物,例如:口味不同,妳會因為他而嘗試新口味;興趣不同,他會因為妳挑戰不同的新事物。而這些新嘗試,同時也會為妳們的生活增添不少新奇和刺激。

5. 給予不同角度的見解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當局者迷,每當妳處於困局,感到迷惘的時候,性格截然不同的他反而會成為照亮妳前方的明燈,他可以為妳提供不同角度的意見,有時候甚至會提出一些妳完全沒有想過的觀點和見解,讓妳不會繼續鑽牛角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