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什麼重要日子,他卻帶著你去吃高級料理,這時你就有預感他要跟你求婚了,瞬間腦海開始幻想起和他共組家庭後自己的模樣,當他拿出鑽戒求婚時,你也就傻傻說回他:「yeeeees!」這時必須先把你拉回地球表面,他真的是一個可以嫁的男人嗎?在你答應他以前,這7個問題請先檢視過一回,成功通過考核的男人,才能和你攜手走一生啊!


♦他和幾個女孩睡過?

這件事情真的是非常重要,決定要步入禮堂的你們,對彼此的性史也必須了解,反正睡都睡過了,有什麼好害羞?不然之後有人牽著孩子叫妳老公「爸爸」,看你怎麼辦。(外遇這件事我們先不提齁,乖~)

Comfort, Sitting, Interaction, Sharing, Fixture, Conversation, Daylighting, Couch, pinterest

♦他人生有什麼心理陰影?

當人碰到相似的事情時,他便會下意識將當時的解決方法投射在這次的事件上,所以你要去了解他曾遭受過什麼樣的心理創傷,與他攜手解決這件事情,不但幫助他揮別過去,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會更加親密。

♦他怎麼看待你的姊妹淘?

在認識他之前,這幫閨密可以說是你最親密的人,請他誠實的告訴你,如何看待你的姊妹們,不然結婚後,你卡在他們間當三明治,天啊!這比婆媳之間的尷尬關係還難處理。

♦碰上經濟壓力時,他會怎麼處理?

結婚後,不再只是兩個人偶爾出去約會那麼簡單了,你們要開始負責房租、水電、生活開銷,面對排山倒海的經濟壓力,你的他能力解決嗎?他的處理方式決定了他的肩膀夠不夠。

Nose, Ear, Finger, Lip, Cheek, People, Skin, Hand, Child, Nail, pinterest

♦他想要小孩嗎?

交往期間被問何時結婚?結婚後又被問什麼時候生?聽到耳朵長繭的問題大家都擺脫不了,在結婚前你們就該討論好以後是否想生孩子,生要生幾個?畢竟這是兩個人必須一起努力的事情。

♦你為什麼要結婚?

我知道這問題聽起來很傻,可是你真的要想清楚,是因為愛他所以想結婚,還是其實你只是一時沖婚頭,甚至是覺得年紀到了,不得不結婚。

Eye, Sleeve, Shelf, Street fashion, Brown hair, Portrait photography, Photo shoot, Model, Makeover, Portrait, pinterest

♦現在的你有什麼夢想,有可能因為結婚而放棄,你願意嗎?

每個人都一定會有夢想,但偏偏很多女孩會為了婚姻而放棄自己的夢想,最怕的就是等你老了才開始後悔,結婚是人生的重大轉捩點,不能草草就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