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這個曖昧男出去,你們看電影的時候會抱在一起,還能大方出現在他的朋友前面,種種親密的動作都讓別人覺得你們是一對,然而,你和他床單都滾了好幾回,他始終沒向你告白,你自認是他的女友沒錯,可是他心裡也是這麼想嗎?檢視現在和你曖昧到床上的男人,從這10個徵兆,看出在他心中,你是女友還是炮友

Hair, Face, Head, Ear, Nose, Mouth, Lip, Eye, Hairstyle, Eyebrow, pinterest

1吵鬧都是你在耍小孩子脾氣

和他爭論你不想只是性的時候,他會說服你,自己現在就是在亂發脾氣,聽到最後你也會像是被催眠一樣,相信自己在無理取鬧。

2情侶基本的親密舉動沒做過

這件弔詭的事情你怎麼樣也想不通,你可以很理所當然地出現在他的朋友前面,可是你們卻不會像正常情侶在其他人面前約會;你們會擁抱,可是他從來沒有牽過你的手。

3你忙著配合他的每個興趣

他很會說話、哄你開心,讓你自認自己就是他現在唯一對象,你甚至還為了他學會那些你一點興趣都沒有的事。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4查勤查得比男友還勤勞

他很勤奮地問你和誰出去,即便你很誠實地回答說,他還是會覺得你在騙他,因為這樣他才能自認沒跟你交往不是他的錯。

5他被前任傷太深,還沒準備好

聊起他的前任時,他會一臉憂鬱告訴你自己被前任傷得很多深,自己還沒準備好再踏入另外一段感情,你就繼續痴痴的等他痊癒。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6你主動傳的訊息,他總是晚回

當他在床上時待你如公主,或是你們倆單獨在一起也是疼愛有佳,可是,每次傳訊息給他時,你卻是等到天荒地老。

7聊性可以,聊他隱私就不行

你們熱衷於探索彼此身體、研究那些點最能感到高潮時,可是每次想了解他更多,他卻始終不講一句話。

8在你面前與別的女生大搞曖昧

他故意與你聊某個女生的話題,甚至在你面前與其他女生調情,讓你到睡覺前那一刻都會為了這件事鬱卒。

此內容來源為 Third party,該網站能找到相關內容或更多資訊。

9除了性以外的話題,他一律失憶

你以為一次無關性的心靈交會可以讓彼此關係更進一步,然而他卻是頻頻裝傻,否認有過這樣的事情發生。

10講到責任,他立刻逃跑

他讓你相信,他就是你的Mr. Right,卻在你提到關於會見家長的話題時,瞬間逃得遠遠的。

這樣子的男人,請直接稱呼他為「渣男」,就別再委屈自己和他繼續勾勾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