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 Angel 的身邊都有好幾個超級親密的閨蜜,妳們什麼事都一起做,包括一起逛街、跑趴、「優良貨色」的分享、失戀時大罵男人等等。但有沒有 Angel 也跟 COSMO Angel 一樣,身邊除了閨蜜之外也有超級要好的 Gay 蜜,他們簡直比閨蜜更強,除了平常互相交流男人間的資訊外,還可以帶妳看到另一個美好的彩色世界!只能說每個女孩都超需要一個 Gay 蜜啊!以下幾點公開 Gay 蜜可以打敗閨蜜的原因,每個女孩一定要擁有一個「他」!

♥ 本質上還是男人

當妳還在拔玫瑰花瓣,想著那個男人到底愛不愛妳時,妳的 Gay 蜜早就有了答案!因為他們本質上還是個男人,對於戀愛,可以提供超精闢見解:那個男的只是玩玩、或者他其實也很喜歡妳等等,他們彷彿可以看穿超難懂的男人心!感謝他們身上的睪酮素吧!

♥ 有超敏銳的男人雷達

Face, Head, Smile, Lip, Mouth, Fun, Cheek, People, Eye, Skin, pinterest

當妳還沒注意到發生什麼事情時,他可能已經發現對街超性感帥哥了!隨時提供妳超有用的男人資訊,從男友生日時該送什麼禮物,到哪個地方會有優質型男出沒,他都知道,堪稱頭腦內建男人雷達! 這可是一般閨蜜無法達到的境界!

♥ 嘴巴最壞的先知

雖然他們普遍嘴巴都很壞,COSMO Angel 常常被氣到無言以對!但他們其實只是用比較賤的方式,來刺破問題癥結點而已!那種一針見血的程度,已經是準到妳以為他根本是先知!他們不會為了討好妳,而對妳說白色謊言,反而是讓妳好好面對問題、解決。 Gay 蜜們心思也超細膩,好像可以看穿妳一樣,在必要時候,他們的寬闊肩膀也是哭泣很好的地方!

♥ 陪逛街首選

Clothing, Eyewear, Glasses, Vision care, Sunglasses, Outerwear, Fashion accessory, T-shirt, Style, Fashion, pinterest

逛街時候也絕不可以少了他們!當妳拿了一件過氣的老奶奶毛衣,他們絕不會騙你說好看 ; 要買厲害內衣當戰袍時,更應該好好徵詢他們的意見!Gay 蜜不會臭臉在門外滑手機,反而會跟妳一起過癮血拼!不管是一起嘲笑某件衣服,或一起搶著買同一件衣服,都一樣充滿樂趣!

♥ 替妳擋下所有爛桃花

Gay 蜜們還有一個超棒能力,他們可以替妳擋掉所有的爛桃花!無論是在夜店有怪人前來,或是莫名被人糾纏不清,只要立刻牽起他的手,假裝擺出一個深情款款充滿愛的眼神,怪人們全部知難而退!而且他們通常都有健身習慣,牽起手也超有面子!

♥ 最誠實的性事顧問

Ear, Smile, Happy, Facial expression, Laptop part, Tooth, Jewellery, Sitting, Computer, Sweater, pinterest

這點簡直該膜拜他們!畢竟同為男人,Gay 蜜們才真正知道男人要的是什麼呀!到底哪個點舒服、哪樣做會讓男人們銷魂,他們都可以傳授祕訣~ 讓妳的他從此不想下床!

Angel 們是不是也跟 COSMO Angel 一樣有這樣一個超萬能 Gay 蜜?今天就趕快約他們出來大聊特聊吧!沒有的話也快去找一個,他可是每個女孩不可或缺的男人呢!